最新新闻:

鼓励年轻画家

时间:2021-03-05 10:01:05来源:

绘画是您2到3岁的孩子会津津乐道的另一项活动。此年龄段的最佳美术材料是水基(因此可水洗),无毒的海报涂料,数支粗刷子和大的白色绘图纸或新闻纸。初级的画架可让您的孩子从方便的角度观看她的杰作。

由于早期绘画工作很麻烦,因此请给孩子买工作服或用旧衬衫做一个工作服,然后用报纸或画家的布覆盖地板。然后让您的孩子自由活动-将刷子浸入各种颜色,并在纸上抚摸斑点和飞溅的油漆。

除了提供警告(出于明显的原因)以外,不要提供任何建议或指示,以留在纸上。看起来很诱人,但父母最好抵制指导孩子活动的冲动。即使您的孩子是下一任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在他的作品中看到任何可识别的形式。绘画是慢慢掌握的技能。同时,对这些早期工作给予很多赞扬和鼓励,并突出显示结果。

建模黏土是您2岁的孩子也会喜欢的媒介。她可以用小玩具锤敲打它,用塑料曲奇刀切出形状,或者用手揉捏它。两次使用之间应将其保存在密封的容器中,以防止粘土变干。再一次,在一块塑料滴布上指定一个工作空间,并监督游戏。

与2岁以下孩子共享的其他艺术活动(均在密切监督下):手指画,蜡笔擦,使用您刻在土豆或胡萝卜上的简单邮票,海报画,海绵画以及装饰法兰绒具有毛毡形状(例如农场动物,星星,心形或房屋)的木板,可以穿上或脱下。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