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违反法律,拒绝变性学生进入更衣室

时间:2021-03-05 09:01:13来源:

联邦政府周一裁定,伊利诺伊州的帕拉蒂内学区禁止变性女学生在女孩的更衣室里换衣服或洗澡,这违反了反歧视法。这位身份不明的学生参加了学校的女子运动队,被要求使用更衣室的不同区域,在隐私窗帘的后面,使她觉得自己“不是正常人”。

美国教育部民权事务助理部长凯瑟琳·拉蒙(Catherine Lhamon)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学生都应有机会平等参与学校的计划和活动。”“这是一项基本的公民权利。不幸的是,乡高级中学211区没有遵守法律,因为该区继续剥夺女学生使用女孩更衣室的权利。”

该学区的校长丹尼尔·凯特斯(Daniel Cates)不赞成这一发现,他说学校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他认为目前的安排不仅适合跨性别学生的私密性和舒适感,而且还适合更衣室中的其他女孩,这是凯特斯(Cates)表示的,区长的父母同意这一立场。学生说是否要在窗帘后面换衣服应该由她决定。

代表学生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宣读说:“学区坚持将我的客户与其他学生区分开是一种公然的歧视。”

联邦政府为学区提供了30天的时间,让该跨性别青少年能够完全进入更衣室,否则它将面临1.2万名学生的资金损失,损失约600万美元。该决定可能对全国其他学区的变性人的治疗产生深远的影响。

你拿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大孩子》新闻通讯,获取最新新闻和提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