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能停止观看这个爸爸的真棒“与我合影并跳舞”模仿

时间:2021-03-05 10:01:04来源:

我承认:我有一个10岁和一个13岁的人,他们都不愿意睡觉。永远拥有,永远都会。这意味着这些天我筋疲力尽了。

挣扎是真的。

只需问问匹兹堡爸爸里德·韦德索托(Reed Verdesoto),他的超棒的病毒模仿视频“闭嘴,然后入睡”(已定格为Walk)月亮的热门单曲“闭嘴,与我共舞”已经在互联网上流行,并迅速成为我的首选-睡前卡纸。

“早上好。”他以介绍的方式开始。“昨晚我没有睡觉。还是前一天晚上。这是因为我的孩子们。”

精疲力竭的父亲有一双很好的烟斗,外加三个5岁以下的女儿。正是许多深夜试图将它们束缚到床上,激发了诸如此类的歌词:“不,你不敢起床,不,你不必尿尿。她说:“我要喝一杯,”我说,“闭嘴睡觉!”这些孩子将是我的死。我说,哦,“闭嘴睡觉!”

完全上口吧?

该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200,000,而在Facebook上的观看次数则为160万,Verdesoto在其中写道:“闭嘴跟我跳舞?不用了,谢谢,凌晨3:30,您的孩子应该入睡了!闭嘴睡吧!与疲倦的父母分享。”

考虑完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