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的鼻子上有东西卡住了吗?这是做什么

时间:2021-03-05 09:01:18来源:

一个小女孩在挖鼻子

当您的孩子抱怨鼻子里有异物时,您可能(1)吓坏了,然后(2)想知道她在想什么。这是处理棘手情况的方法。

如何分辨那里有什么

您的孩子可能不会马上直立。但是几天后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症状,包括疼痛,鼻子流血,鼻孔有异味或口臭。如果您知道或怀疑是纽扣电池,请立即将他带到急诊室;电池会腐蚀鼻子的组织并造成严重的伤害。

有关:令人震惊的物体被困在5岁儿童的鼻子中长达6个月

她为什么这样做

原因是很好的好奇心。“孩子们很顽皮,并开始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身体。而且因为鼻子实际上只是头部的两个洞,所以他们经常会寻找与之相关的东西,例如将玩具,食物和其他东西放进去,”科罗拉多州儿童医院医学总监凯文·卡尼(Kevin Carney)医师说。奥罗拉急诊室。

该怎么办

如果您可以看到该物体,请尝试让孩子将其吹灭。用手指将未受影响的鼻孔闭合,并帮助他blow鼻以移走该物品。或给一个“母亲的吻”:当您的孩子面对您坐着时,将您的嘴放在他的上方,按住透明的鼻孔,然后迅速吹入他的嘴中。这会迫使空气通过鼻子,这有助于将物体推出。如果仍然卡住或根本看不到物体,请与您的孩子的儿科医生联系或将其带到急救中心。

有关:鼻过敏的8种家庭疗法

不该做什么

您的第一个本能可能是拿一把镊子,但Carneys博士则同意将其分解成更多的碎片或将其推入鼻腔。忘记鼻液-这也可能会使物体进一步进入体内,或者如果是食物,会使物体膨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