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可以赢得梦想中的母亲节礼物!

时间:2021-03-05 09:01:15来源:

好吧,妈妈,好消息!只需发布自己的愿望,您就可以赢得终极的母亲节礼物。Paypal发起了一个特殊的社交媒体活动来庆祝今年的假期,您所要做的就是在5月6日星期三之前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分享您想要的礼物,并在#ultimatemomsday上标记该帖子。他们想让您大胆思考,因此无论礼物大小,都可以要求礼物-可以随意列出您为什么需要或想要礼物的原因。

我在Twitter上查看了#ultimatemomsday主题标签,这是其他一些妈妈要求的内容:

@PayPal我想要一个新的帐篷,这样我可以带家人去母亲节露营!#ultimatemomsday

@PayPal #ultimatemomsday我希望新的Iphone 6能够与我的女儿在今年秋天上大学时保持联系!

梦想母亲节的礼物是我们后院的石制露台/壁炉,使它全年都可以使用,例如每天的假期#ultimatemomsday

艾米丽@BookSprites 4月26日

知道这对母亲节会有什么帮助吗?一辆荷兰风格的公共自行车,让我可以跟上我的孩子们!#ultimatemomsday

嗯,这些都是好主意!你妈妈想要什么?要求任何东西,也许贝宝会为此感到惊喜!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一位编辑和作家,他确实可以使用很好的肩膀摩擦。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