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夏天!你的孩子无聊了吗?

时间:2021-03-05 10:01:05来源:

我的女儿最后一次说:“我很无聊。”我高兴地回答,“太棒了!这是发挥想象力的绝好机会。”可以猜到,这对于八岁的孩子来说并不合适。

我是说真的。作为成年人,杂耍的孩子,工作,家务和账单,同时还尝试偶尔做一些社交活动,只是为了娱乐而已,大多数父母会因为无聊而丧命。孩子们没那么多。

不过,根据Time.com上的一篇文章,对于孩子来说,无聊应该是一个机会。它可以表明他们应该改变自己在做什么,然后尝试其他事情。学会打败无聊是孩子学习的一项重要技能,否则,他们会冒着没有有趣的生活的危险,他们可能会求助于毒品,酒精,不良或危险的行为来“娱乐”自己。

虽然看起来孩子的无聊是由于没有足够的活动,但实际上可能是过多的征兆。如果您的孩子习惯于被安排和照顾,他将不知道该如何独自完成工作。对于孩子来说,无聊确实是一个机会,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自己的游戏和活动。

当然,小学适龄的孩子需要父母的支持才能参加新活动,并尝试新事物,以使他们从那些“无聊的时刻”中获得灵感。下次您的孩子说出这个短语时,请与她开始对话,以了解她最近喜欢做什么以及可能想再次做些什么。然后,轻推她,将其用作她现在可以做的事情的灵感-这是关键-让她自己去做。如果她喜欢和朋友一起在公园玩耍,也许她可以和乐高积木一起建造一个终极游乐场,或者用她的美术用品画一个理想的游乐场。如果她喜欢看电影,也许她可以和她的填充动物表演一个新的场景。机会真的是无止境的!

有关:14个有趣的家庭传统将从今年夏天开始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正在考虑今年夏天制作无聊的罐子。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