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坚定的妈妈教女儿拥抱她的自然之美

时间:2021-03-05 10:01:10来源:

听到孩子说她的丑陋令人心碎。作为父母,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美丽,每个父母都希望他们的孩子(男孩或女孩)对自己的外表充满自信和接受。但是,无论是雀斑,牙齿缺口,伸出的耳朵还是卷发,如果孩子看不到电视或杂志上的自己的身影,甚至看不到他们玩的动作PS和玩偶,他们可能很难接受他们看起来很完美的样子。

当妈妈安吉·尼克松(Angie Nixon)看到她7岁的女儿娜塔莉·麦格里夫(Natalie McGriff)努力拥抱自己的自然黑色美时,她尽一切可能向她表明,她的皮肤颜色和头发的质地并不“丑陋”,因为那个女孩已经开始描述自己了。尽管朋友和陌生人在她开始名为“ Natalie You Are Beautiful”的Facebook页面上对女儿发表了肯定的肯定,但这并没有帮助她对自己的感觉更好。安吉知道她必须变得更有创造力来帮助她的女儿。她的解决方案:一本漫画书!

在漫画书中,娜塔莉(Natalie)是七岁的超级英雄莫克西女孩(Moxie Girl),他的非洲粉扑是娜塔莉(Natalie)最不喜欢的东西,它具有打击犯罪的特殊权力。安吉(Angie)和娜塔莉(Natalie)共同提出了漫画的故事创意,在《莫克西女孩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Moxie Girl)中,虚构的娜塔莉(Natalie)使用她超能力的非洲泡芙来抵制那些正在袭击当地图书馆的吃书怪兽。这部漫画不仅帮助娜塔莉实现了自己的力量,而且还从其家乡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一次群众筹款活动中获得了16,400美元的现金奖励,因此可以印制更多这本书。(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获取有关6月发行版的新闻。)

现在,娜塔莉不仅拥有更好的自尊心,而且漫画书还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接受自己的美丽。您将如何帮助您的孩子建立自信心?我敢打赌那里也有超级雀斑的孩子!

有关:养成高自尊的女儿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不幸的是把大耳垂传给了女儿。到目前为止,他们唯一的超级大国是一块漂亮的大耳环帆布。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