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养育一个喜欢读书的孩子

时间:2021-03-05 10:01:13来源:

普里西拉·格拉格/

当我怀有第一个女儿时,我的姨妈问我最想做父母的那部分是什么,然后我说:“上床读书。”毕竟,我童年时代的许多快乐回忆都涉及到书籍:坐在我父亲坐在大椅子上的大腿上,一边读着我在草原上的小房子;躺在床上躺在我妈妈旁边,想象自己在读《秘密花园》时发现墙上有一扇神奇的暗门;然后将手电筒藏在枕头下,这样我就可以熬夜阅读最新的保姆俱乐部书籍。

当然,我不记得他们花了几个小时阅读和重读《棕熊》,《棕熊》,《你看到了什么?》,就像我的女儿紫罗兰要求我每晚从产前谈话开始18个月开始一样。而且我们的父母不必让书看起来像iPad一样吸引人……或网上的每只猫录像带。担任母职演出已有七年了,我可以说,有个喜欢读书的孩子仍然是我最大的乐趣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事情就很轻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