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Adele和Jimmy Fallon用教室里的乐器演奏“ Hello”

时间:2021-03-05 11:01:13来源:

在平行宇宙的某个地方,吉米·法伦一定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四年级老师。

昨晚的Tonight Show主持人揭幕了他的“课堂乐器”系列的最新作品-以前的作品包括Mariah Carey,Idina Menzel和Carley Rae Jepsen-这次是Adele的作品。

有关:你必须看阿黛尔的“ Hello”视频的妈妈模仿

这位10届格莱美奖得主和一个孩子的妈妈,用她标志性的深情嗓音唱出了红极一时的热门歌曲“ Hello”,仅得到Fallon,The Roots和各种教室乐器的支持,包括邦戈鼓,kazoo,塑料彩虹,彩色木琴,以及(我们最喜欢的)亮黄色香蕉形马拉卡琴。

表演绝对为Fallon和Co.赢得了A级以上的得分,但是Adele鞭打出塑料柠檬绿手机并将其及时放到她的耳朵中,大胆地进入了孩子们的道具动作组合,从而获得了额外的积分。行“你好,来自国外”。

观看一切,然后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认为阿黛尔是直系学生或成名的班级小丑:

当然,这并不是黄金时段的第一个“ Hello”模仿。几天前,《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播出了该版本,在感恩节,一个仇恨的家庭发现唯一可以使他们重聚的事物:阿黛尔

模仿节目播出后,美丽的英国人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发布到Instagram,再次证明“ Hello”是不断赠送的礼物。

有关:13位有年轻婴儿的明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