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独立感

时间:2021-03-05 11:01:08来源:

您的孩子迅速增长的独立感和对自己管理事物的能力的信心将有助于塑造他今年的社会发展。同时,他充满激情地爱着您,并且持续需要您坚持,这一需求在不同阶段可能会加剧。发展的进步-特别是运动能力的发展-可能会使您的孩子急忙回到妈妈和爸爸那里,以确保他仍然是您的孩子,即使他坚持自己成为自己的人越来越坚持。在这一年中,您的孩子还将发展出更成熟的方式来表达对您的爱和关怀。例如,到18个月大时,他可能已经具备社交技能和运动控制能力,可以给您真正的吻和巨大的拥抱。

硬币的另一面是,您的孩子现在也可以有效地表达对您的刺激和愤怒。她会的,尤其是当您采取任何措施制止她新发现的独立时。这是您不可避免的一天要做的很多事情。尽管她越来越精通,但您仍然要负责。从她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您会觉得很荒谬,例如坚持要她躺一分钟以换尿布,或者不要在猫身上放蜂蜜,或者停止玩耍并在睡觉前入睡。当然,当她的自主权受到挑战的第一个迹象时,她会挖苦脚跟。不要害怕维护您的控制权。现在,您的孩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知道套路和时间表仍然适用。合理的挫败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教会了她应对延迟的满足感并应对失望和愤怒的感觉。

同时,尊重孩子的独立感很重要。即使他没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也要让他尽可能地自己做。

例如,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自我喂养是一项重要的活动。只要有可能,让他用手指或勺子喂自己。煮熟的胡萝卜片铺在地板上,青豆粘在他的手臂上,苹果酱放在他最后一件干净的衬衫上,这会让他迈向独立,并避免了潜在的意志斗争。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