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儿童艺术激发了爸爸的最新纹身

时间:2021-03-05 11:01:12来源: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是一位非常完美的父亲。实际上,如果有一个“完美的父亲清单”,我们可以肯定它看起来像这样:

超级沉迷于孩子们的生活是理想的足球教练永生不朽地将孩子们的画作永久化!真是太热了

好的,最后一个是给我们妈妈的(对不起,维多利亚!)。但是当这位明星成为他的四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和哈珀)的真棒父亲时,这位明星肯定检查了所有选项。

最近,这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Instagram上用一些非常规的画布吹嘘了他孩子的艺术才华。

“显然哈珀被允许在爸爸身上乱涂乱画,”这位胖乎乎的模特给他的女儿在爸爸的手掌上写下的一根棍子p拍了一张甜蜜的照片。

另一幅图片显示了他的男孩对他们著名的父亲的爱心讯息:“我们爱你,爸爸。”Awww。

但是这位英国偶像不仅让他的孩子在他的皮肤上涂鸦,以在淋浴间喷出素描。贝克汉姆实际上在他的体格上画了纹身。现在好可爱!继续,您可以再次“ awww”。

但是,这在贝克汉姆一家中并不仅仅是有趣。四个孩子的父亲最近说,他的船很紧,坚持自己的举止要完美。显然,这是一个知道如何平衡结构与愚蠢的家庭。

我们想知道:接下来著名的小孩会借鉴爸爸的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