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今年夏天是参观迪士尼世界的“最酷”时间

时间:2021-03-05 12:01:02来源:

冰雪奇缘的乐趣Arendelle的角色将于今年夏天在迪斯尼的好莱坞制片厂举行派对。

安娜公主,艾尔莎女王,克里斯托夫和奥拉夫的日程安排非常繁忙,将于6月17日至9月举行一系列活动。 7。有“冰雪奇缘”舞会,酷酷的人物见面会,皇家骑兵队,超级受欢迎的唱歌庆典以及每晚的焰火表演。

星球大战周末。如果您的男孩子像我的男孩子,那么他们喜欢与原力队有任何关系。在今年夏天的《星球大战》周末期间,将举行特别的绝地训练课程,与包括Chewbacca,Yoda,Darth Vader和其他工作人员在内的演员进行互动和会面,此外,还有不要错过的《星球大战》车队。

迪士尼市区。旅途中休息片刻,游览迪士尼市区很高兴,在这里您会发现新的餐馆,商店,海滨用餐区和娱乐场所。您是否知道迪士尼有75多个场馆可供选择?随着迪士尼市区扩展到迪斯尼温泉的发展,它不断发展,这是一种新的风味和品味的海滨盛会。一定要去新的船屋餐厅,它就坐落在水边,为爸爸妈妈提供高档餐厅(想想龙虾,蟹饼和牛排),为孩子们准备好吃的美食(炸玉米饼,汉堡,mac和奶酪)。

在Epcot环游世界。在今年夏天的Epcot World Showcase中发现世界各地的魔术。新餐厅Spice Road Table是夜间观赏IllumiNations烟花的最佳场所之一,它将带您前往摩洛哥,在那里您可以品尝美味的小碟子和饮料,同时还可以欣赏天空的色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在Epcot还会有Soarin'游乐设施,感觉就像您实际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地形上飞行:越过红杉,越过雪山,沿着冲浪和沙滩,穿越沙漠。这是我六岁的孩子最喜欢的旅程。

台风泻湖。夏季,奥兰多的天气可能会非常炎热,而迪斯尼的水上乐园台风泻湖则是消暑的好地方。迪士尼频道“青少年海滩2”的粉丝会喜欢“青少年海滩2:“海滩派对”将于7月5日举行,包括海滩游戏(包括呼啦圈比赛),主题派对和DJ播放音乐。再加上许多令人振奋的游乐设施和巨大的波浪池,这是青少年梦想成真的梦想。

魔术王国庆典。迪士尼在魔幻王国推出了许多新游乐设施和景点,包括揭幕了新的梦幻乐园(这是迪士尼历史上最大的翻新工程)。今年夏天,迪斯尼的魔力在幻想游行节,七小矮人矿山列车,新的小飞象,以及深受小朋友们欢迎的飞溅区域中变得栩栩如生。

因此,请放心,今年夏天您将在迪士尼的魔幻主题公园看到很多有趣的事物和活动。

有关:迪士尼世界假期的业内人士指南

朱迪·库茨基(Judy Koutsky)是绿色育儿杂志《 KIWI》杂志的前任编辑总监。她还是“父母”,“ AOL父母”和“ BabyTalk”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关注她:@judykoutsky。

第一张图片由迪士尼提供;第二张图片由Judy Koutsky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