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我会考虑我的家人和儿子做出选择。”

时间:2021-03-05 11:01:15来源: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享年33岁,是一位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和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她最近在《帝国》中扮演角色,并准备出演即将在百老汇复兴的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紫色》。本质上:她在滚。但更重要的是,詹妮弗是亲戚。她是5岁的大卫的妈妈。她与未婚夫,专业摔跤手大卫·奥通加(David Otunga)订婚,自2008年以来一直从事这项工作。按照年轻母亲的习惯,她并不急于结婚。我在约翰逊(Johnson)开展的“更多”活动中认识了詹妮弗(Jennifer),鼓励像她这样的妈妈将日常生活变成可教的时刻。她让人们觉得自己可以成为她的朋友,当您亲自见到她时,她会让您感觉好像已经存在。

P:当我们看着您从《美国偶像》中成长时,我们与您交谈并探索您生命中的这一部分,真是令人兴奋。

JH:现在我是妈妈。

P:是。我们觉得我们正在关注您的故事。但是,有些事情我们不知道。我们对您不了解的是什么?

JH:天哪我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本打开的书,所以这一直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你所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

P:好吧,你说过你喜欢画画。

JH: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所有这些墙上画画。当我想逃离世界时,我将其称为我的内在和平发现者。我不喜欢判断我的绘画。我只为自己喜欢。这是我的逃脱。小时候,我画了很多东西。现在,我已经在婴儿房间里画画了,他看到了。他正在探索自己是一名艺术家。它真可爱。

P:你有罪恶感吗?

JH:我的罪恶荣幸是巧克力。我得吃巧克力。再说一次,它让我平静了,我喜欢它。

P:大卫5岁。他喜欢上学吗?

JH:我可以通过他早上起床的方式告诉他,他很高兴能去。他跳起来。你知道吗,“妈妈,学校很棒。”

P:您显然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女人,与Johnson's合作并致力于《 The Color Purple》。妈妈决定在纽约市工作的决定如何?

JH:我希望能够为David提供一个更正常的环境,是的,妈妈正在工作,但她每天晚上晚上回家。这是个完美的时机,因为他现在年纪大了,他在学校里,这样我就可以上班回家。

P:百老汇是您一直想做的事情吗?你是在追梦女孩之后受到启发的吗?

JH:我认为做百老汇是每个演员的梦想。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我说我35岁时,快要死了。提早一年。我34岁那年。因此,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就像我梦dream以求的其他一切一样。一切都在正确的时间发生。

P:最近,您发行了第三张专辑,在肯尼迪中心荣誉剧院进行演出,并且是新专辑《帝国》的客人。您在哪里找到自己的创造力?是什么激励你?

JH:好吧,首先,我爱爱自己所做的事,也喜欢和其他充满激情的人在一起。我对化妆很尊重。我尊重时尚。看到人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这启发了我。因此,与那些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的人在一起,会激发我更具激情和创造力,如果那是有道理的。

P:妈妈会如何影响您选择项目的方式?

JH:它影响到一切。我会考虑我的家人和儿子做出选择。

P:大卫什么时候才让你发笑直到哭了?

JH:哦,天哪。他让我无时无刻不在笑。但是,嗯,有一段时间我在我的鼻子和嘴唇上戴了一枚戒指,走进去,他就像是“妈妈!你的脸是什么?” ??我就像是“你在说什么?” ??他不高兴了,就像是“妈妈!拿出来我不喜欢那样。” ??他比我保守得多!他对我穿的衣服有很大的看法。他基本上可以像,走进去并穿上一些衣服。他的状态真有趣。

P:现在回想几年。您与David在一起最有趣的便盆训练是什么时候?

JH:好吧,实际上现在更多了。每当我们外出时,他都会上厕所并自动冲水,他会弹出。“妈妈!那是什么?!“” ??真有趣。就像“宝贝,它只是在冲洗”。

P:你最喜欢唱什么歌给他听?

JH:我会唱《如果这不是爱》。那是我的歌之一他就是喜欢它。我唱歌时,他开始弹跳。他觉得这是他的歌。“妈妈!唱我的歌。”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照片: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由Johnson'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