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向我的女儿解释自闭症的儿子?”

时间:2021-03-05 13:01:18来源:

帮助她了解自闭症

问:我有一个2岁的儿子,最近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他有严重而深刻的发展延迟,尽管我们计划为他提供一生所需的一切服务,但我和我的丈夫都知道他永远不会成为正常工作的孩子或成年人。

我们应该对已经问过布莱斯为什么不跟她玩耍的5岁女儿说什么(如果有的话)?她现在需要知道他的残疾程度吗?有没有提供她详细资料的时间表?

答:大多数人很难理解自闭症的复杂性以及由此引起的发育迟缓。因此,您的5岁孩子很难完全掌握儿子的残疾。话虽如此,对于她而言,重要的是要获得有关其弟弟非典型行为的信息。用声音而不是冗长的论文向她提供信息。

与自闭症相关的最常见疾病是社会互惠障碍。这意味着,当您的女儿尝试与他玩耍或交谈时,他可能会反应迟钝。因此,您的女儿在尝试与哥哥互动时可能会感到沮丧,因为她很可能不会收到任何回应。到那时,您需要说些什么:“您的兄弟不同于其他孩子。他喜欢一个人玩而不是和别人一起玩。”

与自闭症有关的行为

与自闭症相关的许多行为对于您的女儿和其他人来说似乎很奇怪。他可能:

展示重复性行为,一遍又一遍地做同一件事显示有限的想象力或玩耍行为展示礼节性行为,坚持事件发生的方式完全相同。表现出很少的情绪表达对特定物品的不寻常的沉迷表现出复杂的身体运动,轻弹或连续旋转习惯触摸,旋转或闻到某个物体坚持遵循严格的例行程序要求以一定顺序安排其环境的各个方面以有限或简短的方式进行交流避免与他人保持或保持眼神交流以不适当的音量,音调,速率,节奏,或语气重复讲话模式无法“阅读”社交情况或积极参与其中

当然,自闭症儿童的行为会有很大差异。当您的儿子表现出任何这些行为时,您的女儿可能会感到困惑。她知道,到5岁时,人们的行为方式就会有所改变。因此,她哥哥的行为将对她来说是特殊的。那时您需要解释他的行为是自闭症儿童的典型行为。您可能需要多次重复这些解释,然后逐步指导她做出适当的回应。

让她成为倡导者

自闭症儿子的一位母亲解释说,姐姐的病有多难。他的行为不仅破坏了他的行为,而且占用了他父母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大一点的孩子感到被忽视了。她会退回到自己的房间,以摆脱她觉得自己弟弟造成的混乱。

您可以为女儿提供有关其兄弟的更多了解和信息-而不会忽略她或期望她是这个孩子的父母-更好。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将学会成为他的拥护者,向他人解释他的行为。

缅因州的扬·福尔(Jan Faull)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也是四本育儿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达恩·好建议-婴儿》和《达恩·好建议-父母》。她为此网站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6年11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本网站上的信息仅用于教育目的。它不能代替知情的医疗建议或护理。未经咨询儿科医生或家庭医生,您不应使用此信息来诊断或治疗任何健康问题。如果您对孩子的状况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咨询医生。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