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美国妇女A-Z:作者凯特·沙茨(Kate Schatz)访谈

时间:2021-03-05 12:01:20来源:

这本书由凯特·沙茨(Kate Schatz)撰写,并由米里亚姆·克莱因·斯塔尔(Miriam Klein Stahl)阐述,它以大多数“从A到Z”为前提?记录并旋转它的头部,使用历史上著名的女性ps代表每个字母。

沙特斯(Schatz)很友好地与我聊天,讲述她首次涉足儿童文学,以及她5岁的女儿如何激发《 Rad American Women A-Z》的诞生。

父母:是什么促使您写这本书的?

凯特·沙兹(Kate Schatz):我是一个小说作家。我撰写并发表了短篇小说,文章和文章。几年前,我出版了一本关于PJ Harvey的小说。我一直都是作家,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为儿童写作,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生孩子几乎可以改变一切。它确实改变了我对写作,艺术和女权主义的思考方式。对我来说,我真的要开始为孩子们写些东西了,因为那是我一生中最要面对的事情。

P:因此,当您要为女儿寻找书籍时,您是否觉得女孩至少在历史上有一个漏洞?

KS:我真的做到了我认为这本书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希望制作出既具有历史意义,教育意义和信息量又具有美感和乐趣的产品。那是我没发现的大事。您会发现这些历史上不同女性的传记,但它们看起来很像孩子在教室里会看到的。到目前为止,儿童读物已经普及,我认为越来越多的出版商也尝试向父母伸出援手-创作父母真正喜欢阅读和阅读的书籍。

P:您确定如何为每个字母选择一个女人,因为我确定每个字母都很难挑选?

KS:这真的很难,也很有趣。我列出了我自己的人,这些人是我的英雄,我认为会很有趣,但是我想尽可能地撒网。

我向大约80个不同的人发送了一条Facebook消息-我实际上是在与家人,朋友,我认识的真正对女性历史感兴趣的人以及我不一定认识的人聊天。从那里,我制作了一个电子表格,并开始缩小其范围。我真的想在种族,种族,时间段以及他们工作的领域方面尽可能地保持镇定。我想让那些仍然居住的妇女和那些不居住的妇女。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过程

另一件事是,我真的有意回避女性历史上一些更沉重的打击者。出于对他们的所有应有的尊重,我不想包括大多数人可以背诵的名字。当您提到女性历史时,人们可能会说出大约五个名字。

P:我对您如何编写此书感到好奇,因为它确实处理了历史上更棘手的问题。您做了什么使这本书对孩子和成年人都容易消化?

KS:我想对这些女性的生活保持尊重和真实。我不想被糖衣包裹,我也知道我将要有一个儿童和成人观众。我真的相信,孩子们可以比我们认为的多得多。他们看到世界,了解发生的一切,我认为我们应该向他们诚实和诚实,但是我们需要细心而认真地做到这一点。

我想了很多关于如何与自己的孩子谈论这些事情的想法。在K的简介(即Kate Bornstein)中,我解释了变性的含义。当我写信时,我想,“您如何解释将变性带给孩子的含义?”例如,我确实是由一些与跨性别人士非常接近或跨性别的朋友经营的。我真的希望他们阅读它,然后说:“我这样做对吗?我可以用可以的方式解释吗?他们给了我竖起大拇指。

P:太酷了。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在孩子仍然能够理解的同时打开那些艰难的对话。

KS:我认为现实是,对父母来说这很艰难,但对孩子来说却不那么困难。真正的斗争是让父母清楚地表达这些事情,因为我们害怕人们的反应,害怕我们会说错话。我认为,大部分时间孩子可以真正收到这些消息并且他们得到了。

P:您是否认为小男孩也可以读这本书,并从中拿走相同的东西?

KS:绝对。对我来说,这是如此重要,男孩们读了这篇。我倾向于说这本书的灵感来自我的女儿,但我认为我的灵感来自于我的[10个月大的儿子]。当我有一个男孩时,我意识到还有另一种思考性别的方法,以及抚养一个富有同情心,坚强的男孩的含义。我认为,就像女孩需要树立榜样一样,男孩也需要树立榜样。我认为男孩仰望坚强的女人真的很重要。

P:您如何希望这本书会影响正在阅读该书的小孩?您希望他们从中得到什么?

KS:我希望他们认为历史很酷,您知道吗?既有趣又有趣,阅读不同人的故事很有趣。我希望他们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灵感,希望他们可以从不同的故事中汲取灵感,并将其应用于自己的生活中。这些都是伟大的女性,她们成就了伟大的事情,但在某一时刻,她们都是像你这样的孩子。我想对正在阅读的大一点的孩子说,我希望他们问: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些人?我如何找到更多?

请查看下面的《 Rad American Women A-Z》摘录,并为自己准备一份副本。

这次采访已被编辑和压缩。

布鲁克·邦斯(Brooke Bunce)是《父母》的编辑助理。她希望一直成为激进的美国女超人。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