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真人大小的“货架上的小精灵”爸爸

时间:2021-03-05 13:01:32来源:

警告:看到这个之后,您可能再也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珍贵的度假家庭传统了!认识四岁的父亲Joe Wynberg,A.K.A.FLE,真人大小的“货架上的小精灵”,今年圣诞节正在“折磨”他的家人-当由于他的滑稽动作而突然大笑时,各地的互联网用户实际上吐出了姜饼拿铁。

有关:架上小精灵的17种创意场景

“因此,我们最终屈服了,决定做'Elf on the Shelf'事。孩子们会很惊讶的!我们将自己的精灵FLE命名为他,在接下来的24天中,他将在一些不稳定的地方工作!享受吧。”乔的妻子梅根·温伯格(Megan Wynberg)在Facebook上写道,以此作为介绍他们超大的圣诞老人间谍的一种手段。随行的照片(左图)是乔,从头到脚像小娃娃娃娃的父母一样,精心摆放到圣诞节前的房子周围。哦,他坐在冰箱上。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FLE使自己陷入了更糟糕的困境。从浸入孩子们的降临日历到在门厅里创造雪天使,再将自己倒吊在窗外,他已经做了很多事情。温伯格谈到那张照片时说:“我的妻子在我第一次照相时没有得到照片。”

有关:圣诞节倒计时:最佳出现日历

然而,即使经过那次具有挑战性的照片拍摄,第二天晚上FLE还是爬上了房屋的屋顶,并试图通过烟囱进入!他甚至将自己的整个圣诞树都摘下来,并尝试用一串圣诞灯在整个家庭房间里拉高拉链。

温伯格一家人承认,有四个孩子很难找到时间进行精美的照片拍摄。我只是想知道他们将如何超越已经完成的工作。我的意思是,他们必须再保持三个星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