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知道学校的魔术政策吗?显然你应该

时间:2021-03-05 13:01:29来源:

如果您的学龄儿童是哈利波特的粉丝,那么他或她很可能假装(有点严重)装出了本书的一种魔法。哪个孩子不想从某人手里拿出一个球或将一个不小心摔倒的残破碗重新装满?我听说我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受到书籍,电影和电视的启发,以各种虚构的咒语互相威胁。实际上,她和一个朋友正在录制一部多部电影,名为《恶魔》,其中各种邪恶的事情彼此发生。当然,电影和咒语都很好玩,或者只是在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表达他们的感受。

不幸的是,四年级学生Aiden Steward最近因这种不可思议的威胁(最终是空虚的威胁)而被停职。九岁的他告诉他在得克萨斯州科密特小学的另一个孩子,他会让他的玩具“一个戒指”消失,该玩具仿照《指环王》中的神奇戒指。校长显然认为这等同于对儿童安全的威胁,因此是不能容忍的。

艾登和他的家人最近去看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这给了艾登一个主意。“孩子们表演他们看过的电影。小时候看超人的时候,我走到外面试飞。”艾登的父亲说。“我向你保证,我的儿子缺乏威胁他朋友生存的必要魔法力量。如果他做到了,我肯定他会把他带回来。”

尽管我全力确保孩子们在学校安全,不受欺负,但我必须在这里同意艾登的父亲。校长似乎反应过度了。下次在对魔术做出任何裁决之前,她应该与校长邓布利多和女校长麦格纳格尔进行一次会谈,你不觉得吗?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真的想掌握Wingardium Leviosa,以便她可以更轻松地在家具下抽真空。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以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