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运动改善自我形象

时间:2021-03-05 15:01:11来源:

孩子们无穷无尽的精力令人振奋-有时会筋疲力尽!但是专家说,这是您孩子始终保持不停的态度,有助于她养成一生所需的运动技能和身体自信。

参加夏洛茨维尔弗吉尼亚大学运动机能学教授Linda K. Bunker博士说:“参加体育锻炼使孩子们有机会自我感觉良好,并取得良好的成就。”她补充说,这也有助于避免未来的自我形象问题-甚至饮食失调。

让小孩子们动起来永远还为时过早。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美国国家体育与体育教育协会(NASPE)执行主任朱迪·扬(Judy Young)博士说:“大多数针对幼儿的发育标志物都涉及运动。”他们依赖的第一项技能是身体-坐起来,走路,捡东西-对于帮助他们感到安全和控制环境至关重要。

幸运的是,帮助孩子掌握运动并不难。Young博士说:“父母只需要让孩子有机会探索周围的环境,而不是让他们移动。”专家们提供了这些奇妙的方法来鼓励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尝试他们的能力-并享受很多乐趣!

年龄段

婴儿用品

Young博士建议,将婴儿放在地板上,并在它们前面放置玩具,以鼓励他们伸展,抓紧以及以后爬行。她和邦克博士还对婴儿运动课给予了赞许,以为婴儿探索提供安全的环境。邦克博士说,避免将小孩放在游戏围栏和提篮中超过20分钟。“能力可以建立信心,而没有实践,孩子就不会拥有信心。”

幼儿

邦克博士说,孩子们喜欢在这个年龄段攀登,因此您可以帮助他们掌握操纵短楼梯的技巧。欣赏音乐或表演故事;用软球打球来协调手眼。并且要耐心:Young博士说:“对于孩子来说,一些最好的动作会加剧父母的情绪。”“如果您的孩子不停攀爬,可能会打扰您,但这需要很大的努力,这是令人钦佩的壮举。”

学龄前儿童

尝试在人行道上的裂缝上保持平衡或跳过并返回,以帮助您的孩子适应更复杂的动作。邦克博士建议,考虑参加舞蹈或体操入门班,或使用沙滩球进行足球比赛。她补充说:“即使成年人使用健身球对孩子来说也很棒。”

学龄儿童

团队运动现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孩子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规则和担任职位的责任。但是不要感到注册压力很大:跳绳,骑自行车和游泳等活动是运动的绝佳方式。Young博士说:“一起运动有助于建立对孩子的期望,使他们成为每天的习惯。”

相关文章:

独立身体变化的新感觉

版权所有©2003。经《儿童》杂志2003年2月期的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