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在自欺欺人地谈论孩子的健康状况吗?

时间:2021-03-05 15:01:10来源:

自白:上个月,我带我的女儿去汉堡王的方式太多了。不健康!我刚刚查看了我的在线银行对帐单,对快餐店在借方购买中出现了多少次感到惊讶。我知道这很糟糕,但是当我们夏天出去玩时,停下来在那里吃晚饭真是太容易了。直到看到黑白相间,我才意识到我们经常这样做。

根据最近的一些研究,父母没有准确评估孩子的饮食或运动频率是很普遍的。KJ Dell'Antonia最近在Motherlode撰写的博客文章中充斥着关于我们有多错误的统计数据:75%的父母说他们的孩子有足够的活动时间,但是只有41%的父母说他们的孩子每天参与活动。有超重孩子的父母中,有三分之一认为自己的体重虽然还不错,但还可以。父母严重低估了孩子在电子设备上花费的时间。当然,我们也很难为自己估计这些东西。

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过上健康的生活,也要让孩子们过一辈子的健康生活,但要制定和执行放映时间规则,饮食规则和活动规则,更不用说要让孩子完成功课,打扫房间,做孩子了杂务,洗个澡,刷牙,以及我们应该教给孩子们做的上千种其他事情,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和不可能。当然,我们也必须为自己做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大多数人同时也要管理职业。这足以使您想要将毯子拉过头并躲起来。

不过,既然我已经在银行对帐单上看到过非常频繁的汉堡王晚餐,我就看不到它们了。是时候提供一种更健康的“快餐”食品了。我的女儿应得的。

有关:在超大世界中养育健康的孩子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如果负担得起的话,她会聘请私人厨师。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