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被人欺负跳过午餐吗?

时间:2021-03-05 14:01:13来源:

好像我们的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孩子因为“太”聪明,敏感,害羞,矮小,高大或其他荒唐原因而被欺负并不足够担心,现在我们还必须提防我们的孩子是否正在吃午饭被欺负了。根据与孩子一起工作的营养师和一些最近的研究,学校食堂的一个令人不安的新趋势是,孩子被迫吃得比他们实际想要的少吃东西,或者根本不吃午餐。

有关:50个便当盒午餐创意

对男孩和女孩(尽管多数是女孩)都发生了这种微妙的欺凌行为,因为同学给受害人肮脏的表情或对受害者做出sn亵的评论,使她为自己吃的东西感到羞耻。结果,女孩避免进食或丢掉午餐以避免欺凌和羞辱。虽然这种情况在初中和高中更为普遍,但据报道这种午餐时间的欺凌行为甚至发生在小学的孩子身上。加上一二拳,任何形式的欺凌行为通常会导致饮食方式混乱或临床饮食失调,因此,一个人只能忍受欺凌行为对饮食本身的影响。

根据专家的说法,父母要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询问孩子午饭吃的东西,并营造一种气氛,让孩子们给他们诚实的答案。正如我最近发现的那样,当我与女儿深入探讨关于她学校午餐时间发生的事情的对话时,即使没有任何欺凌行为,您可能会对发现的结果感到非常惊讶!我的女儿一直在用她精心包装的,营养均衡的午餐来换来三年级的大部分水果,这对我或我的丈夫都不为人所知。哦,孩子们棘手的秘密生活!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不理解为什么人们必须如此互相尊重。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