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回性感的3种方式

时间:2021-03-05 14:01:06来源:

萨布丽娜·詹姆斯(Sabrina James)

Esquire将PenélopeCruz命名为“最性感的女人”。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荣登Maxim的“百强榜”。他们有什么共同点?有人称他们为“妈妈”。今天的妈妈可能会喜欢她的瑜伽裤,但在她的下方却展现出一种新的,微妙的性感。这三个趋势席卷了妈妈世界,他们正以适当的微调来拥抱回归性感,并表明妈妈仍然可以做到:

闺房芽

从新娘社区中汲取线索,那里的妇女摆着性感的照片摆在内衣中,成为未来的女同性恋者,您可以放下超级妈妈的斗篷,转变成超级模特。拍摄闺房肖像的马里兰州布什伍德市的摄影师罗宾·欧文(Robin Owen)说,妈妈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冒充这些闷热的照片。“每个母亲的生活都有点意义,当她照镜子时,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想过自己了,”欧文说。“她想念自己孩子出生之前的性感感觉。”即使是怀孕的妈妈也参与其中,没有减轻婴儿体重的压力去改变这种趋势,结果令人震惊。

紧身胸衣

唐顿庄园时代的必备品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像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这样的名人,他们在分娩后的几周内穿着束腰紧身胸衣?并获得他们的出生前PS。无论您是否支持炒作,都无法否认紧身胸衣的瞬间瘦身和提升胸围效果,也无法否认它们如何使您的妈妈曲线变得平坦。

华丽的底蕴

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很高兴!您的乳房在孩子出生后可能增加了新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职责,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将它们隐藏在笨拙的米色胸罩下!性感(超时尚)的哺乳文胸和相配的内裤现在已经成为一件事情。Dita Von Teese的复古风格系列“ Von Follies”?为目的地孕妇装,提供高腰内裤,可遮盖任何挥之不去的隆起。LeMystíre的“性感妈妈”? Pod中的A Pea哺乳胸罩在美丽的蕾丝下带有轻巧谨慎的衬里,因为即使对性感的妈妈来说,也确实会发生泄漏。H&M负担得起的“妈妈”?哺乳文胸的种类繁多,既有俏皮的波尔卡圆点有机棉,也有更复杂的黑色,闪亮的记忆泡沫胸罩,可通过加热身体来适应不断变化的胸围大小,高科技!

本文最初发表在2015年5月的《父母》杂志上。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