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付多少保姆?

时间:2021-03-05 14:01:15来源:

无论是约会之夜还是在家时需要额外的帮助,雇用保姆都可以成为救命稻草。但是,由于大多数保姆在桌子底下工作,所以很难知道合理的价格。

UrbanSitter的2020年全国儿童保育率调查发现,父母平均给一个孩子保姆17.73美元,两个孩子20.30美元,三个孩子21.49美元。不过,平均费用会根据地理位置而有很大差异。例如,旧金山的父母为一个孩子支付的时薪为19.74美元,而在拉斯维加斯仅为每小时10.95美元。

有关:您不会相信美国父母平均要为保姆支付多少钱

除地点外,其他因素也应影响应向保姆支付的金额。设置费率时问自己这些问题。

根据Care.com 2015年保姆调查显示,超过51%的家庭会给有更多经验的年长保姆提供更高的费率(每小时约增加5美元)。另外,有87%的父母表示,如果她一直在与孩子们做得很好,他们会愿意给他们最喜欢的保姆加薪。如果您的看护人已经接受过心肺复苏术,急救或安全方面的正规培训,那么您也可以考虑支付更多费用。

保姆将负责什么?

Care.com的经验法则是,每增加一个孩子,每小时就要多付2至5美元。一些父母选择在孩子入睡时少付保姆。如果她要完成的任务比标准的司机接送孩子上学,给孩子吃饭,玩耍,读书并准备上床睡觉,请考虑多付些钱。把钱留在晚餐上,如果她必须准备食物的话,可以多付些钱。

有关:选择保姆的提示

什么情况?

在Care.com的调查中,约有33%的父母报告说在需要保姆的一周前联系了保姆,而有26%的父母说他们会在这一周雇用他们。但是最后一刻的租金可能会更昂贵,因为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为稍后的预订支付更高的价格。根据Care.com的调查,情人节,除夕,万圣节和圣帕特里克节是人们雇用保姆的最常见的假期,因此,请提前考虑是否要过夜。

Laliberte是《父母》杂志的编辑实习生,他喜欢跑步,烘焙和喝咖啡。在Twitter上关注她:@mjlaliberte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