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怪的妈妈出去的吉尔·卡格曼:游历父母可能很难

时间:2021-03-05 15:01:15来源:

并非所有妈妈的创造都是平等的-根据Bravo的新脚本半小时喜剧系列“ Odd Mom Out”。吉尔•卡格曼(Jill Kargman)是12岁的常春藤(Sadie),9岁的常春藤(Ivy)和7岁的弗莱奇(Fletch)的母亲,她在曼哈顿富裕的上东区(Upper East Side)尝试幼儿园,亲戚和妈妈朋友的世界时,扮演着反妈妈的角色。演出的制作人卡尔格曼(Kargman)与父母(Parents)谈了谈她以前走过的路。

P:什么是Momzilla?

JK:Momzilla是将她所有的A型野心和精力带给孩子的人。我确实相信这是牛顿能量定律,在此过程中,您为自己的职业而进行的所有努力都会突然注入胎儿。当我写小说《 Momzillas》时,我遇到了一个去哈佛商学院工作并在高盛工作的女士。当她辞去全职妈妈的职务时,她不得不制定与孩子有关的新指标,以击败所有人。

P:您的角色吉尔·韦伯(Jill Weber)也有三个孩子,她最好的朋友是单身,没有孩子。她是根据您自己的经验吗?

JK:当我有萨迪时,我28岁。我在纽约没有父母的朋友,我感到非常孤独。我这一生所面临的挑战已针对该节目进行了调整。我与之交谈的许多妈妈都是修正主义者,他们说:“这一次持续的时间一定要享受,因为它会飞逝。”我想把它们砸在脑袋里,因为那真的很难。

P:妈妈的友谊为什么在节目中如此重要?

JK:我自己的友谊使我对如何生活在泡沫中有了这样的看法。当我感到压力的时候,我会和那些不是父母的朋友出去玩,并且会意识到我仍然是我。我的身份并没有被颠覆。这是一个重置按钮。

有关:与妈妈交朋友的6种方法

P:你有没有想过像个奇怪的妈妈?

JK:在我最大的2岁的芭蕾舞班上,我告诉她以“印度风格”坐下。这四个完美的妈妈喘着粗气,瞪着我。有人说:“你不能这么说。现在被称为纵横交错的苹果酱。” ??我跑到浴室哭了起来,因为我觉得自己做错了。

P:您对其他有这种感觉的父母有何建议?

JK:悬挂您的怪胎标志,并知道还有其他像您一样的人。甚至那些您认为是完美母亲的人,将他们全都融合在一起,有时也会觉得自己像个奇怪的妈妈。他们只是不显示它。

6月8日,星期一,晚上10点观看奇怪的妈妈出去在Bravo上进行ET / PT。

梅利莎·比科夫斯基(Melissa Bykofsky)是《父母》杂志的副刊编辑,涵盖了千禧年趋势,娱乐和流行文化。在Twitter @mbykofsky上关注她。

图片:芭芭拉·尼特克/布拉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