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区禁止其操场上的标签

时间:2021-03-05 18:01:16来源:

当我上小学时,我的同学和我在课间玩了一场名为“男孩反女孩”的游戏。基本上,它是标签的团队版本,并且按性别对团队进行分组只是了解谁在哪个团队中的简单方法。没有发生性别战争,事实上,我班上的女孩比男孩多,所以我们有优势。在我们的游戏中,男女同伴一起玩,而不是女孩在一个区域跳绳,而男孩则在另一区域做他们所做的事。

但是,当老师们喜欢我们的游戏时,他们就停下来了。我想我理解他们的担忧:他们认为这听起来很糟糕,并且使性别相互抵触,但实际上这完全是无辜的。尽管我们认为一切都很好玩,但他们告诉我们我们不能再玩了。因此,回到女孩的跳绳,再回到男孩的东西。(严重的是,我不知道男孩们在那边玩什么。)

今天,当我读到一篇有关华盛顿Mercer Island学区如何禁止在操场上标记的文章时,让我想起了“反对女孩的男孩”。

该地区的传播总监在给当地新闻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默瑟岛学区和学校团队最近重新提出了对学生行为的期望,以解决学生的安全问题。”“这意味着在比赛中,尤其是在课间休息和无组织的时间里,学生们应该保持自己的双手。这是为了确保所有学生的身心安全。”

认真地,学生应该“保持双手”吗?学校官员是否一直在听80年代佐治亚卫星的歌曲?标记并不完全是一项艰难的接触运动。可以肯定的是,有时候孩子在追赶某人时彼此之间可能会用力过大,但是孩子不是精美的花瓶,他们可以承受一点触摸。就像我的小学老师禁止“男孩反对女孩”一样,Mercer Island学区的决定似乎对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可感知威胁反应过度。标记时有很多孩子受伤吗?我对此表示怀疑。有吗大概。我确定有些孩子在楼梯上绊倒时也受伤。他们也应该禁止爬楼梯吗?

有关:自由放养育儿不容忽视

默瑟岛(Mercer Island)的孩子们告诉父母禁令,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成百上千的父母加入了一个Facebook页面,以便父母可以表达对禁令的担忧,并要求学区重新评估自己的决定。孩子们和社区。我希望这可以帮助该地区了解并允许再次标记。这是无辜的游戏,当然也不是安全问题。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非常喜欢玩“男孩反女孩”。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