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建一个年龄中性的苗圃

时间:2021-03-05 17:01:09来源:

问:我正在为我即将出生的女儿计划一个托儿所。我很想创建一个房间,到她5岁时看起来就不会显得幼稚。有什么建议?

答:与年龄无关的房间非常有意义。毕竟,您的新生儿将成长为学龄前儿童,不可避免地会有自己的品味和见解。在选择调色板时,请超越传统思维。明亮的颜色如水蓝色,柠檬绿和橘红色对婴儿很有趣,但足够复杂,适合大一点的孩子。但是,如果您喜欢粉彩,则不必放弃它们-只是别太过分。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儿童用品商店Paradigm Kids的首席设计师Trista Jones Manigault建议将传统的婴儿颜色与更成熟的色调(例如棕色)结合起来。她说:“粉红色/棕色,浅蓝色/棕色或青瓷/棕色等色彩组合非常流行。”

巴尔的摩的室内设计师兼所有者谢里·布卢姆(Sherri Blum)说,对于幼儿园来说,选择便宜的装饰性枕头(不要放在婴儿床中!),壁画和窗帘,您可以轻松地用能反映孩子成长过程的品味来代替它们。杰克和吉尔室内设计公司。布鲁姆说,还要考虑你的幼儿园家具。购买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而不同使用的物品很有意义。例如,一个衣橱是理想的,因为一开始就可以打开橱柜门并将其用作更衣室;以后,您可以隐藏电视或存放衣服和书籍。

将预先粘贴的切口粘贴到墙壁上以形成自由式边框是提供灵活性的另一种选择。您只需将它们弄湿,然后将它们放在所需的位置即可。百隆喜欢来自Wallies(wallies.com)的那些。她说:“您可以将它们粘贴在家具或灯具等许多表面上,使房间具有凝聚力。”或者,您可以将它们随机放置在房间周围并创建各种有趣的效果,例如从天上掉下来的叶子或在海洋中游动的鱼。

最初发表于2006年11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