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管教别人的孩子吗?

时间:2021-03-05 16:01:08来源:

当管教别人的孩子时,您不想冒犯该孩子的父母,但是如果他的行为危险或有害,您也不能简单地忽略它。“当您保护自己的孩子时,这不会侵犯另一位父母的地盘,” EdD的父母顾问,《不再犯错》的作者Michele Borba说:38困难的行为以及如何阻止他们。尽管如此,正确的反应取决于情况。我们将在这里告诉您如何回应。

拼车难题

您正在与附近的其他家庭一起拼车,最近有一个男孩行为不端,尖叫着打架。

您想做什么:给男孩一个超时时间,不要告诉他的母亲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担心她不赞成您管教孩子。

您应该做什么:发出超时是好的,但是您必须告诉另一位母亲发生了什么事。她需要知道孩子的状况,如果这个男孩提到“那是对我大喊大叫的妈妈”,就需要把故事讲给自己听。(如果您的孩子正遭受严重破坏,您是否不想被关进来?)

有关:教养幼儿的7个技巧

在不作任何判断的情况下联系事实,他的妈妈应该没事。你们两个可能需要提出一个计划,以防孩子的行为继续。也许她可以重申他在别人的汽车或家中时对他的期望,而这种团队合作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您是汽车和家中的老板,您有责任确保所有孩子的安全和文明生活。如果您让一个孩子逃避行动,那就是在告诉所有孩子“疯狂!没什么大不了的!”

 

游乐场恶霸

当两个5岁的男孩要求借一些东西时,您的3岁的孩子正在用人行道粉笔绘画。您给他们几件,但他们又要求更多。您的儿子说:“不,”但是他们把粉笔拉离他。

您想做什么:“你想说,'嘿,别说了,你的孩子们还不知道吗?'” ScreamFree Parenting的家庭治疗师Hal Runkel说:通过保持冷静来养育孩子的革命性方法。但是,伦克尔(Runkel)警告说,如果您大肆抨击,您只会吓the孩子并将他们的父母置于防御之下。

您应该做什么:“您的第一步只是让您的存在成为现实,” Borba说。“通常,这足以阻止侵略行为。”如果不是这样,请冷静而严厉地对男孩说话:“我们不会从别人那里抢东西。可能有人受伤。”让他们知道您的儿子很乐意分享他的东西,但他们也需要分享-并且停止抢夺。如果他们的行为继续,请将粉笔丢掉,然后前往公园的另一个区域。

当埃伦·莫里斯(Ellen Morris)的5岁儿子威廉(William)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家附近的操场上被一个大孩子推着走时,她感到自己必须干预。莫里斯说:“我说,'打架不好,'然后好好地要求男孩在另一个地区打球。”

错误的播放日期

您的4岁女儿的朋友在打扮时会把她弄乱,把所有的玩具都塞进去,然后拒绝帮忙清理她的烂摊子。

您想做什么:让她超时或将她送回家。

您应该做什么:你的房子,你的后果。对?好吧,是的,但是要克制自己—也许您的小客人过得很糟糕。重申规则(“我们轮流在家里,每个人都清理自己的烂摊子”),然后提供奖励(“清理完后,我们会送饼干和柠檬水”)。如果她仍然不能很好地玩耍,您可以尝试让孩子们分开玩一会儿,看看是否有帮助。

除非您已得到妈妈的允许,否则请避免超时。即使这样,也应将其保存下来,以防止更恶劣的行为,例如孩子扔玩具或反抗时。如有必要,询问她是否希望您打电话给她的母亲,看看她是否有任何建议(单纯的威胁可能会改变她的曲调)。提前了解取货时的问题:“我们今天在相处和分享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

在大多数情况下,来访的孩子会希望获得您的认可。弗吉尼亚州韦恩斯伯勒的克里斯蒂·梅杰斯(Christy Majors)一直为她的孩子(6岁的苔丝(Tess)和3岁的麦克斯(Max))举办比赛。她补充说:“当某人行为不端时,我会与他们进行眼神交流,并尊重他们。”“孩子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受到公平的对待,他们通常会作为回报。”

咬人

您儿子下课回家,胳膊上被另一个孩子咬伤。

您想做什么:与孩子的父母面对面,然后发一封愤怒的电子邮件给老师。

您应该做什么:学前班的存在部分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学习哪些社会行为可以接受,哪些不可接受。打和咬人在这个年龄段很普遍。尽管这不能使他们接受,但您儿子的老师是解决问题的合适人选。随时召开会议,您可以在其中表达您的关注:“当我们儿子和麦克斯玩耍时,请您注意一下,这样就不会再发生了吗?”另外,请确保老师已经与男孩的父母交谈过。但是,除非您与他们友好并且不提该事件会很尴尬,否则您没有理由直接与他们联系。

不良餐桌礼仪

在与家人共进晚餐时,您女儿的5岁朋友用手指吃她的Mac'n'奶酪。

您想做什么:告诉她用叉子-她足够大,可以更好地了解。

您应该做什么:保持你的舌头。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临床社会工作者丹尼尔·布奇诺(Daniel Buccino)说:“以某种方式让孩子们有一点回旋余地。”孩子的不良餐桌习惯可能是由于她的文化背景造成的,或者是她有手巧的问题。通过忽略不良的举止,您正在教导您的孩子成为和gra的主人。但是,如果马虎的用餐导致真正的不良行为,例如故意扔食物或肚子,那么(轻轻地)纠正孩子就可以了。以后,称赞自己的孩子使用餐具和正确饮食,这样他们就不会为明显的双重标准所迷惑。

脏话

您8岁的侄子开始教您幼儿园的脏话,而您的兄弟却没有注意到(或假装没有注意到)。

您想做什么:遮住孩子的耳朵,然后责骂便盆的侄子。

您应该做什么:冷静地要求男孩清理他的行为。说,“您年纪大了,在Matthew前面使用这些词是不合适的。”这将使孩子和他的父亲意识到问题,而不会冒犯任何人。他们离开时,请与您的孩子谈谈顽皮的话:“我们在家庭中不使用这种语言。这些话会使人不安,这是不适当的。”

被动父母

朋友的女儿不断打扰您的谈话,但您的朋友无视这种不礼貌的行为。

您想做什么:告诉孩子她很粗鲁,然后建议你的朋友教她一些礼貌。

您应该做什么:向您的朋友而不是她的孩子讲话。“问,'您需要帮劳伦吗?因为我很乐意在几分钟内继续进行对话,”艾米莉·波斯特(Emily Post)的《礼貌的礼物》(The Gift of Good Manners)的合著者佩吉·波斯特(Peggy Post)说:养育可敬,善良,体贴的孩子的父母指南。这是一种微妙但清晰的方式,可以向您发送信息,让您对行为感到沮丧,并感到她应该纠正孩子。

当你失去冷静时

播放日期失控。孩子们在泼酒,扔玩具和打架。最终,当一个孩子带领您的儿子上楼梯的栏杆外时,您现在大声喊叫他们下来。如果没有,您可以将它们发送到单独的房间。

反应过度?大概。但是,您的损害控制策略是什么?社会工作者丹尼尔·布奇诺(Daniel Buccino)说:“我的建议与任性的政客是一样的。”“全部披露,并尽早进行。”

立即给孩子的父母打电话,告诉你故事的一面:“凯尔(Kyle)和乔伊(Joey)在外面爬楼梯,我担心他们会掉下来受伤。我对他们说话很尖锐,让他们超时。我意识到我失去了冷静,我只想让你知道。”快起来吧,很可能您会在这条线的另一端得到同情。保持安静,否则您就有可能让凯尔抱怨乔伊回家后对妈妈的刻薄。

针对其他孩子的6种纪律策略

当您负责其他人的孩子时,请遵循以下准则。

轻轻踩一下。即使孩子做出危险或破坏性的事情,也不要打屁股或大喊大叫。您的目标是纠正他的行为,而不是惩罚他。未雨绸缪。与孩子的父母讨论规则(例如,她可以看多少电视以及可以吃点零食),并事先商定后果。解释您的期望。除非您设置边界,否则孩子不可能遵守边界。花几分钟看一下房屋规则:“在室内不得跑步或玩球,每个人都必须共享,玩完后玩具就会消失。”放开小事。如果孩子撞倒积木或者不说谢谢您制作的自制饼干和柠檬水,请不要纠正他。记得:每个父母对可接受的行为都有不同的期望。不要让她难堪。切勿在朋友面前管教孩子。在小组中向她讲话:“我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厌倦了玩这款游戏。让我们休息一下,坐下来吃点零食。”强调积极。当您不得不提醒另一个孩子分享,清理或停止扔东西时,要点赞您的孩子(私下)表现良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