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有夜惊时

时间:2021-03-05 16:01:05来源:

晚上9点30分,六岁的马修从卧室大叫。他的母亲冲了进来,看到他走来走去,挥舞着手臂。他的眼睛睁开,看上去很沮丧。她试图让他醒着,但他不断尖叫,对她说的话一无所获。他似乎很困惑,无法与她交流。十分钟后,他走到床上,爬行,闭上了眼睛,然后回去睡觉。

马修患有夜惊症,这是一种睡眠障碍,称为“失眠症”。这些情节看似噩梦,但并非如此,是4至12岁的孩子最常经历的情节,但可能会发生在更小的年龄。他们对父母的恐惧比对孩子的恐惧更可怕,因为孩子第二天早上对他们没有任何记忆。

标志和症状

夜惊症(也称为睡眠惊恐症)通常在孩子入睡后一到两个小时内发生-在孩子进入REM睡眠(最深的类型)之前。在夜惊期间,有些孩子哭泣并在床上移动。其他人起身走走。纽约市儿童心理研究所焦虑和情绪障碍中心的临床心理学家雷切尔·布斯曼(Rachel Busman)说:“他们看起来像是在醒着,但并不真正醒着。”在夜惊期间,孩子也可能梦游或熟睡。

另一方面,噩梦发生在快速眼动睡眠期间。孩子真的醒了,可能会说:“妈妈,我做了个噩梦。”由于梦dream以求的内容,他之后可能再也难以入睡。而且他通常会在第二天记住它。

许多孩子一夜惊恐,然后再也没有。其他孩子在童年时期有几个。通常,它们在青春期之前就已经长大了。

原因

夜惊症在男孩中比在女孩中更为普遍,并且倾向于在家庭中奔波。原因未知,但可能是压力,睡眠不足和疲劳引起的。有时他们会发烧。

治疗

布斯曼博士说:“夜惊通常没有什么危险,除非孩子在走动时伤到自己。”因此,父母在发生事故时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确保孩子的安全:从地板上移开可能会绊倒的物体,关闭卧室的门,这样他就不能走出并掉下楼梯,并锁上窗户,以免打开窗户。

布斯曼医生建议,避免试图让孩子醒着。它通常不起作用,即使他确实醒来,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安定下来并重新入睡。“相反,要轻声而平静地说话,然后轻轻地使他回到床上。您只需要等待它。”

Busman强调,夜惊通常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但睡眠不足可能会引起担忧。由于剥夺睡眠可能是一个重要因素,因此让孩子早点上床睡觉可能有助于防止他们入睡。如果夜间恐怖事件频发,并继续给您的孩子(或您家庭的日常生活)造成干扰,她建议您与儿科医生交谈。

在此处了解有关儿童心理研究所工作的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