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字母:字母着色页和闪存卡

时间:2021-03-05 15:01:19来源:

字母或ABC是语言发展的基础,从小就开始建立基本的语言技能很重要。无论您是与幼儿一起阅读ABC董事会书籍,还是与学龄前儿童一起唱“字母歌”,您都可以通过熟悉所有26个字母来帮助小孩子学习说,读和写的方法。使用这些可打印的字母涂色页,闪存卡等来发展孩子不断增长的词汇量。

字母着色页

为这些可打印的ABC着色页抓住一盒蜡笔或记号笔。经Reading Is Fundamental(RIF.org)和Education.com的许可,可以重印这些简单的字母涂色页。

下载可打印的ABC着色表下载按字母隐藏的颜色

字母闪存卡

这些便携式ABC闪存卡是在旅途中教孩子的好方法。只需将它们粘在坚固的卡片纸上即可。这些彩色的字母闪存卡经MrPrintables.com的许可被转载。

经Reading Is Fundamental(RIF.org)和Education.com的许可,可以重印这些简单的字母涂色页。

下载可打印的ABC闪存卡

更多字母活动

除了ABC涂色页和闪存卡之外,还可以使用这些动手练习字母的活动,以更具交互性的方式学习字母。

ABC的手工艺品,游戏和更多功能使Alphabet博物馆开创了学习ABC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