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与他的女儿有关圣诞老人的事情成真

时间:2021-03-05 17:01:04来源:

十二月7,2018

我们可以讨论一下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的令人敬畏的事情吗?

Shepard和他热闹的妻子Kristen Bell在与孩子沟通时都讲诚实,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知道自己的方式有点争议,但这对他们有用,并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例如,谢泼德(Shepard)一直向公众开放,他如何向孩子们解释圣诞老人。今年,他5岁的林肯(Lincoln)完全了解克里斯·克林格(Kris Kringle)的传说。

“我有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我永远不会对[我的孩子]撒谎,这有时是充满挑战的。我们五岁的孩子开始问诸如“嗯,这没有道理,而且那没有道理。”我想,‘你知道吗?“这只是我们在圣诞节期间假装的一件有趣的事。”谢泼德告诉我们每周。

Shepard确保确保他的孩子仍然谈论并观看有关圣诞老人的电影,尽管他们知道圣诞老人不存在。他坚持说,尽管知道真相,假期中他家中的每个人仍然很快乐。

就在去年,贝尔还向她的孩子们介绍了关于圣诞老人的谎言。她对今天说:“我们必须告诉我们的孩子,一年一晚,可以闯入,还可以穿一件连身裤的家伙从烟囱上下来,然后在我们的东西上来回走动,但是没关系,因为他要给我们礼物?”她继续说:“这是一个疯狂的故事,要告诉你的孩子。”

她可能有一点。无论哪种方式,都与您的家人最适合的事物以及让您的孩子感到幸福的事物有关。在林肯只有两岁的时候,这对夫妻以自己的(滑稽的)方式跟上了这个狂欢。

“我说,'圣诞节前夕,会有一个穿着红色带战斗靴的连身裤停下来的家伙。巨大的灰熊亚当斯胡须。他走过Kristopher Kringle或St. Nick,他有很多别名。”“我说,'他将骑着一群濒临灭绝的动物出现。他要把它们停在屋顶上,然后要垂降。他要在该区域扎根一段时间,吃一些饼干,什么都不要。别担心,他没有糖尿病。他看起来像,但没关系。”

我好偷!

但是,林肯只想知道红色的神秘男子是否已婚。“我告诉她'你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但是他经常出差,'”谢泼德回忆道。“'我不知道他的真正安排是什么。他和很多孩子一起闲逛,但我想他们就像他的员工一样。”所以她很兴奋,她迫不及待地想见这...重罪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