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怪的幼儿行为:拇指吸

时间:2021-03-05 16:01:10来源:

我们都有放松的方式。当您的孩子可能正在阅读一本好书或在热水澡中浸泡时,年幼的孩子有不同的放松方式。许多人为了获得安慰而求助于可信赖的毛毯或毛绒动物。其他人则依靠自己的好拇指。您可能会笑着看到可爱的玫瑰色脸颊的婴儿在她的拇指上ni,但​​一旦婴儿阶段过去,这可能会引起担忧的皱眉。如果您有一个仍然喜欢吮吸她的拇指的小孩,您可能会有很多问题:这个皱纹数字有什么吸引力?她的牙齿会出现问题吗?我怎样才能让她停下来?

通常,儿童吮吸拇指有两个原因。当他们试图寻找一种替代品来吮吸瓶子时,许多小孩子会捡起它。因为吸吮瓶子会产生牛奶的味道,并且使他们感觉良好,所以当他们离开瓶子时,它们会吮吸拇指,因为它们既使人感觉良好又感到舒适,发展与发展部主任Daniel Coury博士说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的行为儿科。一旦孩子开始吮吸拇指,就很难戒掉它。他们习惯于在看电视,安静地坐着或入睡时吮吸拇指,以至于无法停止。长时间吮吸拇指可能会向外推动牙齿或导致牙齿不齐。它还可能导致言语问题,例如听不清。如果您担心孩子的拇指吮吸,这里有一些应对这种临时习惯的策略。

古怪的幼儿行为:坚持Lovey古怪的幼儿行为:痴迷古怪的幼儿行为:突然哭泣的古怪行为:脱掉衣服古怪的小孩行为:虚构的朋友

不要强迫拇指停止

休斯顿得克萨斯儿童儿科首席医学官Stan Spinner医师表示,只要您的孩子在适当的时间发展正常的语言能力,医生通常会告诉父母不要在出生后的头几年担心拇指被吸吮。 。孩子们通常在5或6岁左右就放弃拇指吮吸。只要您的孩子在那个年龄左右就长出恒牙的时候仍然没有这种习惯,就没有理由担心拇指吮吸会伤害她的牙齿了。如果她仍然吮吸拇指,请咨询牙医或儿科医生。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测验

跳过“修复”

如果您确实决定用拇指结束孩子的恋情,请不要在“补救措施”上打扰,例如将醋或其他苦味液体放在拇指上,这可能会使孩子感到自己正在受到惩罚。斯宾纳博士说,避免使用药房发现的局部辅助剂,这种辅助剂可能无效并且可能有害。在孩子一生的早期,避免使用牙科用具(例如,固定的宫殿婴儿床,也简称为“婴儿床”),因为它们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通常,孩子们不再自己吮吸拇指。

避免压力大的时候

如果家里发生了一些大变化,例如新兄弟姐妹的到来或搬到新房或新居附近,请不要大意。在您的孩子正承受着更高的压力或焦虑之时,尝试引入另一种变化(例如,断奶拇指吮吸断奶)可能会遇到阻力并且更加困难。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会更多地依靠她的拇指作为舒适的来源。相反,选择对您或您的孩子来说压力不会很大的时间。在学前班期间开始断奶的好时机,因为看到不吮拇指的同学可能会给您的孩子更多的动力来戒除这种习惯。如果您的孩子最近经历过一次紧张的事件,请等待至少几个月,然后再尝试停止依靠拇指。

保持空闲手忙

无聊可能不仅会使您的孩子扭动拇指,还可能使他的拇指吮吸。库里博士说:“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忙于双手活动,就不会吮吸拇指。”做工艺品,玩手游戏,让他翻书,进行其他动手操作会使他的拇指远离嘴巴。

让小手忙于手工艺品5个面向幼儿的简单艺术项目

拿起爱人

拇指吸吮通常是孩子的自我安慰方式,因此另一种选择是给孩子过渡的对象或爱对象,例如毯子或毛绒玩具。库里博士说,这可以为他提供暂时的安慰。尽管这意味着您的孩子可能对恋爱者过于依恋,但好消息是,以后放弃恋爱者比摆脱拇指依赖更容易。

使用正筋

每次看到孩子的拇指向嘴里倾斜时,请不要让孩子感到尴尬或烦扰。您完成的交易越大,她可能会越会依赖它。相反,当她不吮拇指时,应多集中精力。赞美她(“妈妈为你感到骄傲。您午睡时没有吮吸拇指”),并为她的努力提供了小小的回报。保持贴纸图或“缩略图日历”(将孩子的拇指浸入食用染料中,并让她在每个无拇指的日子进行标记)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动机,可以帮助她摆脱这种习惯。

提升赞美的6种方法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