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火重伤的小女孩今年只想要圣诞贺卡

时间:2021-03-05 18:01:06来源:

Safyre Terry脸上的疤痕使她很幸运。她的父亲,姐姐和两个兄弟在两年前的一次纵火中被烧死。但是,在她父亲用自己的身体挡住火焰后,萨菲尔得以逃脱。

自从她的家人发生可怕的事故以来,这个勇敢的小女孩经历了50多次手术,并因受伤而伤心欲绝。烧伤覆盖了她小小的身体的75%。尽管有难以想象的身体疼痛和情绪动荡,萨菲尔还是喜欢同龄孩子做的许多事情,包括领取圣诞贺卡。

有关:如何制作自制节日贺卡

当她的小姨妈利兹·多尔德(Liz Dolder)现在已经监护了这个小女孩时,他成立了一个树形卡夹。“亲爱的,那可能不会发生。我们也许一年能拿到10张卡,而卡树可容纳100张卡。”多尔德回答。

但是后来,四个孩子有了一个主意。她在Facebook上发布了此请求:“我想知道我有多少朋友会花时间写信并寄给Safyre一张圣诞快乐卡,她可以挂在卡树上...。”她写了一个可以寄卡的地址:

邮局Box 6126

Schenectady NY 12306

当卡片开始涌入时,Dolder从未想象过她的请求会收到响应。她后来分享了此更新:“相信信仰她相信。当她说她迫不及待地想填满卡片树时,我的回答是我不认为卡片会被填满,但是我敢肯定,我们会再得到几张卡片。她相信,你们所有人都在实现这一目标。谢谢.....相信所有人的希望。”

同时,多尔德的丈夫迈克(Mike)最近失业。您可以在“关怀”页面上了解有关如何帮助这个难以置信的家庭的更多信息。

有关:看看为什么这个家庭的超赞圣诞贺卡风靡一时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