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冻结”狂热分子:标记您的日历!

时间:2021-03-05 17:01:13来源:

如果您的女儿年龄在2到10岁之间,则很可能对电影《冰雪奇缘》不满意,甚至可能仍要求定期观看该电影。对于有点(或很多)讨厌这部可爱但不值得一千次播放的电影的父母和看护人来说,一定可以放心。迪士尼将为这部热门影片发布新的7分钟续集,其名称为《冰雪奇缘》。

抓住?为了观看这部短片,您必须拿出现金带您和您的小公主在大屏幕上观看灰姑娘。魔术始于3月13日,您甚至不必写下来,因为我敢肯定您的孩子会在出现的那一刻就恳求您接他们。同时,您可以使用这部40秒的预告片激发他们的兴奋-是的,一部预告片长达7分钟!-设法引入一首新歌,该歌将在您的脑海中停留数日,并揭示出内部人士已经预测每个女孩都会尽快想要的衣服。是时候开始今年的万圣节服装了!

观看下面的视频,然后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这个小预告片的看法: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助理编辑,从未见过《冰雪奇缘》。不要告诉她的表弟那个!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