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父母的“浪漫”爱

时间:2021-03-05 19:01:04来源:

您的学龄前儿童还以一种新的方式注意到他的异性父母,这是心理学家所说的恋母恋期。根据希腊关于俄狄浦斯(一个无意中杀死父亲并嫁给他的男人的神话)的神话,该术语描述了3到6岁之间的一个孩子浪漫地依附于异性父母的时期。

例如,男孩对母亲的爱,从对依恋的崇拜演变成对痴迷的纯粹恋爱:突然,他要你们自己。他甚至可能开始热情洋溢的吻,求婚或说“爸爸,我和我正在吃晚饭,爸爸;你为什么不上房呢?”之类的话。或“我们现在不需要爸爸了,是吗,妈妈?”或“如果我关上这扇门,那么爸爸将无法进入房屋。”(当然,女孩的浪漫情感将针对父亲,而妈妈将成为消除目标。)

第2页

看起来很奇怪,这一发展阶段是自然而必要的。它帮助学龄前儿童获得更坚定的性认同感,并获得对异性的健康感觉。但是它也会产生一些痛苦的情绪。

随着孩子对一个父母的浪漫爱情(以及与另一父母的竞争)增长,她的内gui,焦虑和恐惧感也随之增加。例如,一个爱和敬佩母亲的女孩,但是对她的嫉妒和怨恨之情不禁让人感到内和不忠。然后,恐惧加剧了这些情绪-害怕母亲会发现女儿在想什么,并反击要求丈夫。

因为成年人比孩子大得多,也更强大,所以父母报仇的想法吓到了一个三岁的孩子,很可能被埋在潜意识里。但是它最终会以虚假的梦或害怕黑暗,死亡,怪物,坏人和女巫的形式浮出水面。除非这种恐惧变得过度或孩子对父母的行为变得极端对立,否则宽容可能是最好的反应。

不要假装自己不爱自己的配偶,也不要为了挽救孩子的感情而避免自然表达情感;他需要看看您的忠诚度在哪里。实际上,如果他认为确实有机会击败他的父亲并要求您的爱,他会感到更加困惑和恐惧。对于他来说,见证夫妻之间的健康关系要好得多-他希望有一天能模仿这种关系。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