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学龄前问题?已解决!

时间:2021-03-05 19:01:03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的老师告诉您,他打了另一个孩子而被阻拦或向某人吐口水,您可能会感到畏惧,但要振作起来。“一个行为良好的3或4岁的孩子在学校表现不佳,甚至表现出攻击性,这是正常的,”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儿童心理学家Rebecca Dingfelder博士说。“他们试图掌握如何在小组环境中相处,而且经常需要反复试验才能证明这一点。”此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断注视着同龄人。如果他们看到一个孩子逃避某事,他们也想尝试一下。学会识别常见的学龄前不良行为,并帮助老师将它们压在萌芽状态。

1.付诸行动

学龄前儿童很容易感到沮丧,他们仍然没有完善的语言表达情感。因此,当他们不高兴时,他们很容易通过扔东西,敲打,踢甚至咬来猛烈抨击。您孩子的老师可能会立即处理此情况,并给她时间冷静下来。丁菲尔德博士说,但是,许多父母犯了回家和惩罚孩子的错误,因为他们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学龄前儿童,尤其是三岁的孩子,没有很强的长期记忆力。如果您的孩子在早上打人,她可能在下午就忘记了,给她带来后果只会使她感到困惑。”相反,通常谈论可接受的行为(“如果您不高兴,请说出话来”) ?)和什么是禁忌(“你不应该咬任何人”)。如果您在家中看到这些行为,请迅速而一致地做出反应。坚定地告诉您的孩子,“不,我们不要向别人扔东西,”然后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让她超时。

在商店父母那里获得纪律书!

2.口腔固定

孩子们出于好奇,出于愚蠢或因为看到另一个同学这样做而舔或吐口水。“如果老师告诉你这件事发生了,请以低调,轻描淡写的方式对您的孩子说:'吐不是很好的举止,它会传播细菌。'”建议父母顾问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我的什么?引起父母注意的12种方法(不打妹妹)。习惯于用嘴探索周围环境的学龄前儿童可以吃干的Play-Doh或胶水。但是,如果这种情况反复发生,则可能是您的孩子从老师或其他学生那里得到反应的方式。与您的孩子的老师谈谈如果他试图在嘴里放一些粗鲁的东西,将他从课堂上除名,这样他就不会得到他所渴望的注意力。另外,在早晨,提醒他:“只有食物进入你的嘴里。”如果他继续吃奇怪的东西,请与您的儿科医生交谈。在极少数情况下,这可能表示严重的铁缺乏症或什至是异食癖,即儿童对异常物质产生食欲的进食障碍。

3.身体锻炼

学龄前儿童经常互相太紧拥抱和挤压。“孩子们很热情,喜欢拥抱他们的朋友,但是他们常常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力量,或者使另一个孩子不舒服。”肯尼迪·摩尔博士说。与您的孩子谈谈个人空间,并告诉她可以拥抱父母和兄弟姐妹,但朋友应该得到较不敏感的问候。然后提出另一种行为,例如拳头打招呼或打招呼。这是另一个向她传授感受和他人观点的机会。肯尼迪·摩尔(Kennedy-Moore)博士建议您解释:“玛德琳(Madeline)不喜欢紧紧挤压。这使她不舒服。如果您以高五向她打招呼,她会更快乐。”

获取此育儿风格的应用程序!

4.不尊重

当您的孩子看起来很粗鲁时,他可能并不想侮辱您。他很可能会重复他从电视(或您)那里挑出来的刻薄或不恰当的词组。“我和我丈夫开玩笑说,当他想要东西时,他会称我为“女人”。有一天,我儿子的老师打来电话,说他在吃零食的时候告诉她,“女人,给我一张餐巾纸!”“ ??丁菲德博士说。她向儿子解释了在家中有趣的事情在学校可能不合适。如果您的孩子确实说或做过冒犯性行为(例如给老师起个名字),请与他讨论教室中适合使用哪种语言。肯尼迪·摩尔(Kennedy-Moore)博士建议,然后帮他写道歉记录。“让您的孩子画一张带有您的纸条的照片,说他很抱歉。”当您与孩子更多地谈论他的行为并设定明确的期望时,他上学的可能性会降低,而老师打来的电话也将减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