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在儿童医院表演“侏罗纪世界”猛禽窃窃私语

时间:2021-03-05 19:01:06来源: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超级可爱又有趣,是一个可爱的父亲,一个很酷的演员,而且非常善良。Reddit用户chrysias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这位令人敬畏的家伙最近去了一家儿童医院,并从受到巨大打击的《侏罗纪世界》中演唱了他现在著名的“猛禽窃窃私语”。在图片中,可以看到普拉特(Pratt)正在表演太极拳般的动作,他的角色欧文·格雷迪(Owen Grady)用来舒缓可怕的恐龙。但是,普拉特并没有被猛禽所包围,而是被医院里一些看似游戏室的儿童患者所包围。

侏罗纪世界的场景激发了病毒#JurassicZoo模因的灵感,在这里,饲养员和动物管理员通过Grady现在具有传奇色彩的举动嘲笑了“安抚”危险较小的动物。当在骆驼,猪和企鹅上表演时,被恐龙包围的看起来很坏的家伙看起来很有趣。一个人甚至用泰迪熊重新创造了场景!天才。

当然,这不是普拉特第一次去儿童医院。他和超级英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下了超级碗赌注,他们俩都拜访了几家打扮成星光勋爵和美国队长的儿童医院。几个很棒的家伙!

有关:十佳儿童医院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她将尝试对宠物猫和蜗牛进行耳语。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