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为什么这个很棒的爸爸今年赢得了万圣节

时间:2021-03-05 21:01:11来源:

抱歉,Elsa,我们不想放手,我们要庆祝它!如今,在令人敬畏的育儿中:28岁的弗吉尼亚州父亲保罗·汉森(Paul Henson)正在支持儿子另类的万圣节服装选择。亨森(Henson)的蹒跚学步的凯登(Caiden)在浏览穿什么衣服时,决定要成为迪士尼《冰雪奇缘》中的艾尔莎女王。小家伙还说,他希望父亲成为艾尔莎(Elsa)的妹妹安娜公主(Anna Princess)。

爸爸的回应?

“认识我们的任何人,都知道我们通常会在一定程度上让凯登做出自己的选择,”汉森用艾尔莎(Elsa)的衣服在凯登的Facebook帖子上加了字幕。“好吧,他决定穿上万圣节服装。他想成为Elsa。他还希望我成为安娜。游戏开始。

保持您的男性废话和放荡的孩子的服装,万圣节是关于孩子假装自己最喜欢的角色。碰巧的是,这个星期他是公主。”

汉森告诉Buzzfeed,他认为通过分享Facebook帖子以及令人惊奇的育儿举动并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因此他惊讶地看到有多少人对此做出了回应。到第二天早上,该帖子已经被分享了数千次(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信息已被分享了近30,000次)。

除了这能给父母(以及想要打扮成万圣节最喜欢的角色的孩子)传达给父母的积极信息之外,我们还很高兴本森说,他的帖子中的大部分反馈意见都是支持的。他说:“支持您的孩子,爱他们,他们尊敬您,成为他们的英雄。”“为什么不帮助他们实现目标?”阿们爸阿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