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会在6月14日去“晚餐的黑暗”?

时间:2021-03-05 21:01:09来源:

我的家人严格遵守禁止用餐的技术规定。电视关闭,桌上没有手机或iPad。我们经常会播放音乐,但是晚餐时间是我八岁的女儿,我的丈夫和我互相交谈的时候。即使我们整天都在一起并知道答案,这实际上已经成为一个笑话,我们当中的一个人开始吃饭时会问其他人:“ Soooooooo,您今天过得怎么样?”

晚饭是我们分享自己所做的事情,我们的感受以及接下来几天发生的事情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一个话题,我们可能想在Google上回答问题,但我们通常会拒绝,直到吃完并清理桌子为止。如果它仍然足够使我们记住,那么我们可以随时查找它,对吧?(各种银制勺子的正确用语是我不得不知道答案以及在餐后用Google搜索的一个例子。)我们几乎也不会打扰我们的晚餐来接听电话,除非这是我们期望的重要一餐。如果我丈夫出去过夜,我和我的女儿偶尔会在电视机前的地板上吃野餐晚餐,但这是一个特殊的场合,也是一种真正的享受。

我的印象是,大多数家庭都制定了类似的无技术晚餐时间,因此,我对杯子和盘子公司Dixie委托进行的最近一项调查的结果感到非常惊讶。在1,500名受访者中,只有25%的人说他们的家人在一起晚餐时完全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最大的干扰来自电话呼叫-嗯,人们确实知道他们不必接听电话,对吗?您好,语音信箱!(如果您是老学校,也可以使用答录机。)文字,电子邮件和消息是第二大罪魁祸首,而在同一房间里放电视则是第三大干扰因素。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有70%的人说成年人在餐桌上分心时是最坏的罪犯。但是,有学龄儿童的受访者中有70%希望有更多的无设备的优质时间。嘿,大人,你来负责,就可以停止这个!

为了帮助家庭重新聚在一起共进晚餐,迪克西(Dixie)将于6月14日星期日发起“晚餐的黑暗”运动。这项运动要求家庭关闭手机,电视,计算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并一起吃饭。与家人在一起时,在餐桌旁出现更多食物可以改善孩子的营养并防止高风险行为,例如吸毒,反社会行为,暴力和学校问题。实际上,在Dixie调查中,有60%的受访者表示,当他们一起吃饭时,他们的饮食会更健康;而69%的受访者表示,不分心地一起吃饭可以帮助他们成为一个家庭。

那么,您的家人会在6月14日走黑吗?也许这将是您和孩子们每天晚上都可以期待的美好的,无需技术的美好时光的开始!

有关:设置技术限制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也喜欢Dixie调查中的以下统计数据:家庭中有25%的有学龄儿童的成年人承认给孩子发短信告诉他们晚餐已经准备好。搞笑!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