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roMe让孩子们创造梦想的超级英雄

时间:2021-03-05 19:01:13来源:

乔希·布赖恩(Josh Bryan)的小弟弟(Little Brother)在启发新的商业想法时提供了很大帮助。

乔什(Josh)的小弟弟(Little Brother)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的美国大哥大姊妹(Big Brother Big Sisters)志愿服务期间,一直在数学方面苦苦挣扎,但想出了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来帮助自己解决问题:8岁的他创造了自己的“数学人”超级英雄。

“ Math Man只是在笔记本纸上画的简单铅笔,但他击败了邪恶的Subtraction and Division Man。减法和除法运算符会像数学忍者一样向乘法运算符和倍率符号扔,”乔什说。

Math Man在Josh的大脑中点燃了一个灯泡:如果所有孩子都能创造自己的超级英雄怎么办?如果每个孩子都可以创造一个故事和一个人来帮助他们度过最需要的时刻,那该怎么办?

他说:“ [数学人]帮助他适应了数学,这是我辅导他所没有的。“

HeroMe从那里诞生。在他的妻子安妮(Annie)的帮助下,公司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孩子们可以完全自定义要制作的英雄类型,包括手臂,腿部,躯干和头部。目前,该网站仅提供男性零件,但如果一切顺利,他们还将提供女性零件。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支持下,乔希和安妮计划在注意到以女性为中心的强大动作ps出现空洞之后,推出对女性友好的英雄。

安妮说,拥有女性英雄选项一直是一开始的主要目标。“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半的孩子是女孩。”

乔希补充说:“我们希望他们和男孩们一样成为领导者。我们不希望他们扮演助手角色。”他说,一旦女性HeroMe ps开发成功,“ girl”头衔就会被推到一边,使所有动作ps都一样-一个强大的授权团队的所有组成部分。

除了鼓励相同性,HeroMe还促使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孩子们选择可自定义的身体部位后,会要求他们命名HeroMe,为他或她创建个性,选择最喜欢的食物,最喜欢的颜色以及他们的玩偶将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特殊超级力量。每个娃娃都配有56页的活动簿和可自定义的ID卡。

乔什(Josh)和安妮(Annie)对HeroMe寄予厚望,并计划与罗纳德·麦当劳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等组织合作,并制定其他计划来支持儿童度过艰难时期。

“我们发现,即使我们合法地不能为此功劳,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对于那些患有慢性病,癌症和自闭症的孩子,HeroMe的功能非常强大。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帮助他们交流正在经历的事情。”乔什说。

有了孩子和父母的如此惊人的反馈,毫不奇怪的是,乔希(Josh),安妮(Annie)和英雄英雄(HeroMe)能够为超级英雄游戏世界中的所有类型的孩子增加很多好处。

布鲁克·邦斯(Brooke Bunce)是《父母》的编辑助理。她来自俄亥俄州,您可以在Twitter @brookeebunce上关注她。

照片由HeroMe和Laura Row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