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名育儿:你可以做的更好?

时间:2021-03-05 20:01:16来源:

虽然有时我觉得出名会很有趣,但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这会很痛苦。出名育儿会更加痛苦。我敬佩像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这样的名人妈妈和爸爸,他们与狗仔队缠斗跟踪家人拍摄他们的孩子的照片,但我也觉得有些明星将他们的孩子与他们一起工作很酷,表示走红地毯,看电影或参加新闻发布会。孩子们喜欢和父母一起工作,我不明白为什么名人应该拒绝他们的孩子体验。

金州勇士队的篮球运动员史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和他的妻子艾伊莎(Ayesha)最近因为让他们两岁的女儿赖利(Riley)参加车队的新闻发布会而有些不高兴,根据你在和谁说话,她要么偷着她的可爱小东西滑稽动作或行为不规范会打乱程序。针对仇恨者,上周Ayesha Curry在她的网站Little Lights of Mine上发表博客,她为Time.com撰写了一篇文章,题为“当孩子病毒传播时如何做父母”。在其中,她捍卫了他们决定让赖利与父亲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决定:“斯蒂芬每天都参加练习,并且几乎每夜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结束时,他只想见他的家人,在那次新闻发布会的那天,我们的女儿想和她父亲在一起。我认为对他来说,不要仅仅因为所有人的目光就把父亲的职责推到榜单的末尾而对他来说很美。我相信您应该让您的孩子成为孩子,不要害怕成为父母,无论谁在看。”

我大都同意。有什么大不了的?那只是一个新闻发布会。这不像他在冠军赛中带孩子上半场比赛。这表明他有待检查的优先事项,周围的喧嚣和他和他的团队都不会动摇,使他认为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工作比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工作更重要。爸。他想和他的女儿在一起,而她想和他在一起,他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对他们有好处!莱利很漂亮。

阿耶莎·库里(Ayesha Curry)也指出:“毕竟,我和我丈夫是我们二十多岁的两个年轻父母,一个2岁的女儿赖利(Riley)和另一个孩子。我们只是试图将其全部消除。”事实是,无论年龄大小,这都是所有父母都想做的事情。

有关:德鲁·巴里摩尔将如何成为她从未有过的父母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大多会喜欢名人的钱。他们可以保持聚光灯。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Ayesha Curry的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