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视域单词表和可打印物

时间:2021-03-05 20:01:06来源:

视觉单词或Dolch单词是需要通过视觉记忆的词汇单词,以实现语言和阅读流利度。有些视觉单词是抽象的,或者不能用语音发音。但是通过学习即时识别它们,孩子们可以在上下文中解读新单词。

1948年,爱德华·威廉·多尔奇(Edward William Dolch)博士在《阅读中的问题》一书中列出了220个常用的“服务”或“工具”词(包括形容词,介词,动词等)的列表。该列表按年级排序(从K到第三),是在分析了1936年以来出版的各种儿童读物之后编制的。Dolch后来又编制了一个单独的视词列表,其中包含95个名词,但他的原始列表至今仍被普遍引用和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