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职业治疗师的6个迹象

时间:2021-03-05 19:01:18来源:

孩子不断发展的感官不断被新的刺激所淹没。大人可以调出的消防车警报声令婴儿的耳朵惊讶。简单地对我们有益的冰淇淋口味令学步儿童兴奋不已。除了品味,触觉,视觉,听觉和气味,孩子们还在发展两种内在的感觉。本体感受允许运动控制和姿势,并且前庭感觉联系平衡和协调。发育迟缓的儿童需要更多的帮助来综合来自环境的所有刺激。专家是小儿职业治疗师,他们经过培训可以解决孩子的身体健康以及可能影响功能的心理,社会和环境因素。

您的医生不会问的10个重要的婴儿里程碑

小儿OT应:

从一开始就奠定基础。

第一次访问时,期望的问题多于答案。纽约市的职业治疗师梅根·科里丹(Meghan Corridan)说:“父母将填写一份感官问卷,并为治疗师提供发展史。”然后,儿童将接受一次训练,可以在切割,抓握或在桌子旁玩耍时观察他。“在餐桌旁工作时,还会评估孩子的注意力跨度,沮丧感和语言能力,” Corridan说。可以在健身馆使用秋千,理疗球和其他设备评估运动技能。

使访问一致并满足期望。

每周治疗的次数和时间长短取决于发育延迟。Corridan说:“对于笔迹偏僻或运动受限的儿童,我们可以合作长达六个月至一年。”发育迟缓或残疾更为严重的儿童可能会接受治疗,直到他们超出了通常在8或9岁左右的健身馆。Corridan看到孩子每周有一两次轻度的延迟;残疾人通常每周上三节课。

有改进的鹰眼。

职业治疗师会适当地细化改善和推进活动的最微妙迹象,并教父母要寻找什么以及如何在家中做同样的事情。家长们指出,孩子们可以长时间进行某些活动,并且可以更轻松地跟上他们的兄弟姐妹或同伴。学校可能会注意到孩子的注意力正在改善,或者他们对书写工具有了更好的掌握。 Corridan说。

最小化挫败感。

“沮丧是保持控制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孩子在治疗期间感到沮丧-这是不可避免的-他将开始避免活动,” Corridan解释说。她一直在寻找沮丧的迹象,并在孩子有机会扔毛巾之前跳进去提供建议。“我可以说,一个孩子在没有我的提示的情况下开始寻求帮助时,他的沮丧承受能力正在进步。”

让工作像游戏一样。

在一项活动中增加一个额外的挑战是保持孩子们动力的根本思想。“在治疗性体育馆里,有时我可以通过将其添加到障碍赛道上来'隐藏'这项工作,” Corridan说。她还利用技术来发挥自己的优势:“将iPad引入我的治疗课程对我的孩子们来说是巨大的动力。有许多出色的应用程序可用于出色的运动技能,手写和视觉感知技能。我发现有时候避免所有这些活动的孩子在iPad上做这些事情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让父母参与进来,而不会让他们不知所措。

“我让父母参与其中,并为他们提供在家活动的机会,” Corridan说。“这些可能是加强活动,例如画架画画,或与孩子在家独轮车散步。”但是她并没有过分依赖父母,她认为不要在家里将父母变成职业治疗师很重要:“父母应该仍然是父母,而不是治疗师。”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