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国零售商呼吁在功能强大的新广告中实现无性别圣诞节

时间:2021-03-05 20:01:07来源:

一家法国食品零售商希望创建一个没有性别刻板印象的圣诞节玩具目录。SystímeU的目标不是出售“女孩玩具”和“男孩玩具”,而是仅仅出售玩具。因此,该商店创建了一个发人深省的坦率的可爱广告,以推广其#GenderFreeChristmas。

相关:塔吉特(Target)受到新的性别中立标志的困扰?克服自己

广告始于年幼的孩子,大声疾呼他们对性别的刻板印象。小女孩说:“女孩的东西更粉红色。”另一位报道说:“男孩,他们不知道如何照顾婴儿。”

“男孩踢足球,女孩们有茶会,”第三个女孩解释说。

“如果一座城堡是粉红色的,那么那就是女孩的。”一个小男孩贤明地说道。

但是,然后,孩子们就有了玩耍的机会。我们看到他们冲进一个装满玩具的巨大游戏室。他们所说的关于性别陈规定型观念的说法马上就出现了。

确实,女孩子在玩假装的电动工具和建筑套件。男孩们正在游戏厨房里做饭,照顾着娃娃,他们正在吸尘并推着马车。

当我的学龄前儿童的朋友一起玩时,我注意到了类似的语音提示。男孩在假装厨房里忙,而我的女儿打扮得像个海盗。他们没有考虑玩具是送给男孩还是女孩的。他们只是小孩子而玩。

有关:视频:孩子们问一个女人是否可能是圣诞老人=令人信服的结果

自由玩耍的法国孩子们的图像将继续构成SystímeU的圣诞节目录。该公司解释:“很少有法国品牌敢于表现出他们的社会承诺,甚至更少敢通过电影来体现这一点。今天,成为法国的主要零售商意味着与法国人民保持联系,成为社会利益相关者。”

这不是这家零售商第一次对社会问题持立场,此前该零售商曾致力于从其销售的产品中去除对羟基苯甲酸酯,并在饮料中用甜菊糖代替阿斯巴甜。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