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她看钱!为什么我告诉我女儿我赚了多少

时间:2021-03-05 21:01:05来源:

“多少钱?!”我女儿问,把头向后扔,开始失控地大笑。然后,她兴奋地拥抱我,并大声喊道:“我们将变得富有!”

瞧,我刚刚告诉她,在刚开始的临时办公室演出中,我每天赚多少钱。她为我不愿像往常一样在家工作而感到难过,但我告诉她这是我想做的工作,而我会赚的钱也是一个因素。当她问多少钱时,我决定告诉她。

最近,随着纽约时报罗恩·里伯(Ron Lieber)出版的新书《被宠坏的对面》(The Opposite of Spoiled)的发行,是否告诉孩子们赚多少钱成为了很多讨论的话题,被誉为是教孩子的明智指南。通过谈论财务,社会阶层,需求和需求来谈论金钱。利伯(Lieber)的书改编在NYTimes.com上,最近有一篇文章解释了为什么您应该告诉孩子自己赚多少钱。

在我告诉女儿我的日间费用之前,我确保她了解这仅是我,她和她的爸爸的私人信息,并且她无法告诉任何朋友或其他任何人。我是否相信她可以将信息保密?嗯大多?三年级的学生并不以其保守秘密的技巧而闻名,她的不讲话常常能把事情讲清楚。(在圣诞节期间,她发誓她不会告诉我她为我挑选的礼物是什么,然后在下一口气中问我是否可以使用一些新耳环。小孩子,)。)但是我知道她会努力的,我并没有分享我的年收入,只是一个概念,即妈妈实际化妆后去办公室而不是坐在沙发上穿着睡衣时能挣多少钱。

不过,我没有为她的反应做好准备。丰富!老实说,她的高兴使我为决定参加这次演出而感到高兴和合理,尽管她的结论远非准确。请记住,我女儿八岁了,所以她对什么构成足以使我们“富裕”的钱的概念是相对的。我认为她的会计涉及芭比娃娃或乐高玩具包的因素。但是,即使她仍然感到沮丧,放学后的几个星期每天都没有和她在一起,但我知道她对原因有了更好的了解。乔布斯付钱。好钱我们可以用来居住在一个漂亮公寓中的钱,吃美味的食物,过舒适的生活,这些都是我们感激和幸运的。

我和我的丈夫也已经开始在餐桌上进行有关我们家庭预算和每月支出的真实交谈,如果不让她大吃一惊,我们的女儿可以听到所有细节。她需要了解为什么我们要做出支出和储蓄的决定,以便她可以很早就熟悉这些概念和决策过程,而不必自己处理。我喜欢利伯(Lieber)所指出的那样,孩子们不知道父母借钱来买房,而且30年后才真正拥有它。这是现实检查。

接下来,我可能会跟着父亲里伯(Lieber)的脚步,谈论谁将一月的薪水从1美元的钞票中提取出来,以有形地向他的孩子们展示他的收入以及去向。另外,就像在光滑的电影场景中一样,将其悬空或在床上滚动也很棒。宝贝,下雨吧!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一位纽约作家,她真的希望女儿不要告诉人们她赚了多少钱。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