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育快乐孩子的7个秘诀

时间:2021-03-06 09:01:12来源: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孩子有同样的事情。我们希望他们成长为爱和被爱,跟随他们的梦想,找到成功。不过,最主要的是,我们希望他们开心。但是,我们对孩子的幸福有多少控制权呢?

我的儿子杰克(Jake,现年7岁)自出生以来就一直是一个相当凄凉的孩子,而我5岁的索菲(Sophie)则常年阳光明媚。杰克唤醒脾气暴躁的人。一直都有。另一方面,索菲每天都带着微笑打招呼。从婴儿期就可以看出,他们的气质至少部分来自他们的基因。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终极幸福是预先确定的,《养育乐观的孩子》的作者鲍勃·默里(Bob Murray)博士保证:经验证的预防抑郁症的终生计划—终身(McGraw-Hill)。他说:“可能存在抑郁症的遗传倾向,但我们的基因具有延展性,可以根据环境而开启或关闭。”“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快乐,乐观的孩子是快乐,乐观的家庭的产物,无论其遗传构成如何。”

您该怎么办才能建立一个让孩子幸福快乐的家庭?继续阅读以下七个策略,这些策略将增强您孩子的体验欢乐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