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格丽塔妈妈的返校照片引起混乱

时间:2021-03-05 21:01:19来源:

这周在美国许多孩子都回到了学校,Facebook的提要上充斥着传统的第一天照片。你知道的:孩子举着个牌子,宣布自己的新成绩,面带微笑,身穿白色运动鞋,两边喜气洋洋的爸爸妈妈。好吧,一位妈妈给女儿上幼儿园的歇斯底里的返校照片流传开来,这是有原因的-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都很古怪。

在照片中,专业摄影师Jessi Kittrell穿着舒适的粉红色长袍和拖鞋,同时抓着玛格丽塔酒杯和一瓶龙舌兰酒。她的牌子上写着“再见费利西亚!”她的女儿穿着马尾辫,穿着忙碌的连衣裙,看上去不那么热情,举着标语“幼儿园第一天”。妈妈承认这张照片是上演的,但她的“朴实无华”的照片却受到了不同的评价。

大多数父母会梳理孩子的头发,在午餐盒中放一个爱心笔记,将她放在一棵树上,在她手上举一个关于她新的年级水平的标志,然后说“微笑!”“多一个!”“好极了!你现在是个大孩子!”或至少这就是好的“完美的Facebook”使我们所有人相信的东西。

但是在弗吉尼亚州格洛斯特拥有“快乐英亩摄影”的基特雷尔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她备受争议的病毒性照片带有酒,一个狡猾的标志和一个生闷的孩子被朋友集思广益并上演。基特雷尔(Kittrell)还承认,这是一种表达对女儿贝利(Bailey)上学的混合情绪的方式。“她是我的助手。自从她出生以来,我们到处走走,一起做所有事情。”基特雷尔说。她还说,她的玩偶是凸轮的“火腿”。

网路上的评论者大多都喜欢这个,但也有一些反对者。一位评论者写道:

“我根本不喜欢我的孩子们回到学校。我的是7年级和3年级。也许我的小家庭出了点问题,但我的女孩子彼此相爱,我实际上很喜欢孩子们在附近。我们还没有彼此厌倦,但是我们绝对厌倦了工作和上学时间。猜猜这是不寻常的。:/"

但是像这样的大多数评论者倾向于在照片中看到幽默和真理的碎片:“我认为这是一张有趣的照片。我是全职妈妈,学生和员工。有时会感到压力。我们绝对需要'我的时间'。”

我们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如果您问我,这张照片真棒。我的孩子星期二回到学校。零食包装的皱纹,运动鞋的砰砰声,背包的拉链声-所有美妙的声音都传到了我的耳朵。我放下他,然后径直开车去海滩,在那里我和平地躺在沙滩上。

您被冒犯了,还是可以完全联系?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