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小女孩的毅力比她的绝技镜头更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1-03-05 21:01:18来源:

一个六岁的女孩如何将一块面包从她的肩膀上扔进烤面包机,将DVD扔到身后的播放器中,然后将网球从她的窗户反弹回碗中?实践和坚持不懈。

澳大利亚的小技巧专家叫莱利·达什伍德(Riley Dashwood),她的这些技巧照片视频是YouTube频道Riley Diary的最新成员,她和她的电影编辑爸爸是一年前创办的,目的是为了结识和制作电影。一起投射。尽管她的视频还包括有关氦气的教育性文章,脸上表情人表情符号以及对她最喜欢的游戏的评论,但她的父亲知道制作特技镜头视频(Riley在网上看到相似的视频后想制作)可能会令人沮丧。因此,在尝试花样射击之前,莱利和她的父亲制作了一段很棒的录像,讲述了持久性和当您必须再次尝试时保持积极的态度。

这对她父亲来说是一个好举动,因为他们最终花了数小时甚至数天来完善技巧。在两天里,将牛奶盒放在冰箱中花了36枪,在烤面包机上尝试了54次,大约300次尝试将网球弹回碗中。不过,经过一次尝试,她还是弹起了一根硬纸板纸巾管弹跳!

莱利(Riley)的绝技镜头不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令她惊讶的是,她的坚持到底。即使是成年人,也很难不放弃,但是这个小学孩子仍然表现出惊人的积极性。要走的路,莱利!您可以教其他孩子和成年人持久性的力量。

有关:一个三岁大的女孩到底是如何打破射箭记录的?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她希望莱利(Riley)和她的女儿一起玩耍。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