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算友好型一日游的有趣创意

时间:2021-03-06 09:01:04来源:

距父亲节只有两周的路程(请记住:今天是6月21日,星期日),我想大声疾呼我的超级巨星爸爸。爸爸,我爱你!

回到我长大的时候,爸爸每周工作9到5。当然,他当然也要在工作日与孩子们度过时光,指导我们的运动队,帮助做家庭作业,为“晚餐吃早餐”等等,但父亲总是将整个周末都献给我们。这意味着,尤其是在星期六,我的兄弟和我可以期待一次有趣的冒险。

爸爸有两个最喜欢的地方带我们去参加星期六的短途旅行(父母都做笔记的这两个地方都是免费的)。首先?房车租赁和销售地段。第二?Yankee Candle在马萨诸塞州南迪尔菲尔德的原始旗舰店。我都爱他们这是这些低成本活动的独家新闻。

房车免费赠品: 尽管(可以理解)这第一天的旅行目的地可能从未想过,但是房车对于孩子们来说可能尤其有趣,它提供了许多探索和玩耍的空间。尽管您应该准备聆听销售人员介绍他们最新和最出色的型号的信息,但是您还应该期望能够爬进和走出每辆RV。而且,如果您的孩子像我和我的兄弟一样,他们将特别喜欢测试带有双层床的任何东西,以及带有可变成床的桌子的东西!孩子们还可以跳到他们想要的每个方向盘后面,想象他们正在进行一次很棒的美国公路旅行。虽然我确定那些销售人员最终会说爸爸从来没有

真的要租借或购买房车,从他们让我们回到那里的频率来看,他们从来没有展示过。也许您当地的RV经销商会一样!

香味场所:现在,如果您和孩子一起游览马萨诸塞州西部的区域(介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和纽约州奥尔巴尼之间),我强烈建议您参观一年363天开放的洋基蜡烛旗舰店。如果您还没有单击上面的链接,那么这里只是您所发现的味道:圣诞老人整年都坐在那里的玩具室,神奇的圣诞节村庄,雪从天花板上飘下来,吊桥通往城堡,王子和公主可以在上面加冕,孩子们自己动手做的蜡烛房,当然还有数千个嗅探和整理蜡烛。整个家庭还可以在钱德勒的餐厅里坐下来享用价格合理的午餐,我和我的兄弟一直期待着最喜欢孩子的经典菜:嫩鸡肉和炸薯条。

不会伤害您钱包的其他有趣郊游(受到父亲的启发):

1.宠物店:我的兄弟和我从不厌倦与它们可爱的小狗和小猫一起玩。如果您的孩子不过敏,他们也可能不会!(这些旅行也是我父亲解决我们心情不好的解决方案)。

2.邻里和城市公园:整理野餐并前往游乐场可以提供数小时的娱乐。我们的城市公园也有一个免费的动物园,还有一个喷水公园,夏天可以降温。您的产品可能也有一些不错的选择。此外,任何这些史诗般的游乐场都将很吸引人。

3.本地图书馆:我有一个很棒的图书馆,可以长大,那里有一个大型儿童区,不仅有书,还有玩具和游戏。查看您的图书馆为孩子们准备的物品,并询问他们是否有暑期阅读计划(大多数是这样做的)。

您将带孩子去哪里度过低成本的一天?在下面添加评论-我很想听听它!

露西·卡萨尔(Lucy Casale)是FamilyFun的助理编辑。

(这是露西在20年前的镜头中,和她父亲一起玩)。她想感谢父亲一直以来对作家和编辑的热爱,感谢他的坚定支持和鼓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