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正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传播孩子的力量

时间:2021-03-06 08:01:18来源:

将玻璃杯升为粉红色:这位格莱美奖得主刚刚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新大使。

这位36岁的妈妈和歌手将专注于儿童健康计划,并担任慈善组织新计划Kid Power的发言人,该计划是儿童友好的健身乐队,它使用交互式应用程序鼓励运动,同时与全球营养不良作斗争。

有关:教孩子慈善的9种方法

“很明显,因为我是妈妈,所以火被点燃了,”平克告诉人们。“据统计,在美国有四分之一的孩子不活跃...。全球有四分之一的孩子营养不良。因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找到了与小子力量一起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的方法。”

运作方式如下:戴着Kid Power乐队的孩子每天做12,000步或完成目标就可以赚取积分。随着积分的增加,包括塔吉特(Target)和迪斯尼(Disney)在内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伙伴将提供所需的资金,用于将治疗性食品包装发送到海地等地。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向孩子们介绍他们所帮助的国家/地区,并让他们解锁特殊视频并在线跟踪他们的进度。

平克说:“他们找到了一种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并获得权能和动力的绝妙方式和一种有趣的方式,”平克说。她有一个4岁的女儿,名叫Willow,丈夫是Carey Hart。“而且他们还将他们变成全球公民。”

这位流行歌星今年夏天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去了太子港,在那里她看到了食品包装对严重营养不良的孩子的影响。她说:“我必须看着妈妈学习如何将其喂给他们的孩子。”“一周之内,您就会看到这些孩子的不同之处。它使他们复活。太奇妙了。”

现在,这位歌手正计划为她家中的每个人组成一个“儿童力量乐队”,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赚钱并筹集资金。她说:“在凯里,我自己和柳树之间。”“它将有一点竞争力。”

游戏开始,粉红色!

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