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女孩提高$ 47,000,以帮助患有罕见皮肤病的朋友

时间:2021-03-06 08:01:00来源:

Bethany和10岁的Anne Marie Cox是朋友,后者患有大疱性表皮松解症(EB)。这种罕见的疾病,也称为“蝴蝶皮肤病”,使安妮·玛丽的皮肤非常脆弱,容易起泡和撕裂。EB儿童可用的少数几种疗法之一,一种治疗性盐水池,也是一种昂贵的疗法。Bethany并没有为巨额成本所吓倒,而是下定决心要为Cox家族找到一种方法来筹集资金。在伯大尼的父母的帮助下,伯大尼的手链诞生了。

Bethany和她的父母到餐馆和企业去吸引顾客和支持她的手镯。他们还创建了一个Facebook页面,以吸引更多(国际!)受众。在短短19周的时间里,Bethany筹集了47,000美元,这笔钱足够安妮·玛丽(Anne Marie)的家人购买治疗药。

泳池建成后,伯大尼得以陪安妮·玛丽(Anne Marie)进行首次游泳。尽管两个人经常一起玩,但他们通常呆在室内,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约会。安妮·玛丽(Anne Marie)的妈妈坎迪·考克斯(Kandi Cox)说,游泳池使她的女儿感觉像个普通女孩。她称泳池为“改变生活”。

贝瑟尼也许已经达到了让安妮·玛丽成为泳池的目标,但是她并没有改变家庭的生活。这个才华横溢的孩子正在努力为一个因癌症而失去年轻儿子的家庭筹集资金。现在就是奉献精神。

Bethany的Bravo,向孩子和成年人展示了通过努力和决心可以实现您的目标。你是一个灵感!

有关:寻找儿童的义工机会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副社交媒体编辑。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图片由Bethany Facebook页面上的Bracelet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