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你的孩子这个技能?可以挽救他的生命

时间:2021-03-06 08:01:04来源:

我很高兴参加美国游泳协会的金镜比赛。(想想ESPY的但是游泳的。)现在,您可能会以为夜晚都是炙手可热的运动员和奖杯,而且您完全不会错。但是,您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不仅游泳既是一项运动,又是一项救生技术,它非常重视游泳。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2007年,美国游泳基金会发起了“飞溅大行动”,以应对全美每天发生的约十起意外溺水事件。“有88%的机会使孩子们在水边比在没有游泳课的情况下更安全。”美国游泳基金会执行董事黛比·黑森(Debbie Hesse)说。

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父母忽视为孩子们上游泳课呢?它的一部分当然是资金,这就是为什么该组织迄今为300万名儿童提供游泳课程,并花费了330万美元的游泳奖学金的原因。引起轰动的当地合作伙伴,例如YMCA,红十字会和Swim America,为社区中的孩子们提供额外的资金。这些合作伙伴提供的课程包括“通过飞溅”批准的课程。

除了资金之外,一个巨大的问题是,如果父母不懂游泳,那么孩子学习游泳的机会只有13%。这使87%的儿童承担着威胁生命的遗产。目前,有70%的非洲裔美国儿童,60%的拉美裔儿童和40%的白种人儿童无法游泳。

四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得主米西·富兰克林小姐是游泳的13%之一,尽管她的母亲从未学过。“她没有在水中长大,所以她在游泳池周围从来没有那种安全感,”富兰克林说。“她不希望我有同样的恐惧。”? “每天有十个人被淹死,这简直令人恐惧,”富兰克林的妈妈D.A.说“只是看到她被水吸引了,我才知道我们必须让她上课。”

无论孩子是否打算成为奥运会选手,学习游泳都是很重要的。很难确切地知道什么是有效的游泳计划的组成部分,因此我们请一些专家考虑游泳课程的基础知识。

什么时候开始

“没有太年轻。”年度最佳风镜教练布鲁斯·格梅尔(Bruce Gemmel)说。黑塞说,让您的孩子从6周大开始就经常在水附近。有些婴儿可以在1岁以下的“妈妈和我”课程中学习。许多人说大约2-3岁是让您的孩子参加正式游泳课的好时机。您不必等到夏天上课。冬季室内游泳课程有很多地方,因此您的孩子将为6月的所有生日泳池派对做好准备。

要找什么

访问usaswimmingfoundation.org,在您所在的地区找到本地合作伙伴。它们具有制作批准飞溅的课程。如果要进行小组设置,班级人数很重要。“每个教练的水中最多只能有六个孩子。”黑森说。您还希望确保老师已经过培训,并且积极参与并与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他们没有在洗手间检查手机或从水里掉下来,而是把孩子留在身后,”杰梅尔说。停下来观看该节目,绝对是一个好主意,并确保您舒适地向教员和管理员提问。

额外好处

游泳是建立社区和结交朋友的好方法。“我基本上已经通过游泳结识了所有最好的朋友,”富兰克林说。您的孩子可以建立自己的信心。游泳也可以是一项终身运动,因为它影响小,所以游泳对于成长中的身体是健康的。虽然“创造水花”的重点是学习游泳和在水里玩乐的孩子,但将其提升到竞争水平(甚至是本地水平)始终是一种选择。参加清晨的练习和聚会可以增强他的职业道德,时间管理技能和自律能力,同时还可以增强他的手臂。

从游泳课到手工艺品,找到适合您和孩子的活动!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照片:富兰克林小姐(Missy Franklin)7岁时与她的母亲D.A./由美国游泳协会和富兰克林家族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